[“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百日誓师 筑梦中考

阿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奋战一百天 用汗水博取成绩</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奋战一百天 用智慧创造奇迹</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奋战一百天 用激情铸就辉煌</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奋战一百天 让梦想展翅飞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誓师,是一种古老而庄严的仪式。对于寒窗苦读三年的学子来说,中考就是他们人生的第一个“战场”,为了鼓舞他们的士气,坚定他们迎战中考的决心,2023年3月6日,恭门镇中学隆重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以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会议,共同目睹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会议由九年级教师崔玲娟主持。</b></p> 教师心愿 <p class="ql-block"><b>  九年级优秀教师马亚丽老师代表战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发言。她表示:全体教师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奉献给孩子们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护佑学子们身心健康。马老师热情激励初三学子破釜沉舟、背水一战!</b></p> 学子心声 <p class="ql-block"><b>  九年级一班“三好学生”毛旦旦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学子发言,“百日冲刺,艰苦困难,我们无所畏惧;六月中考,希望在前,我们志在必得”。鼓舞士气的发言,点燃了同学们冲刺中考的豪情,表达了“逐鹿考场,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b></p> 学生宣誓 <p class="ql-block"><b>  挑战人生是我坚定的信念,决胜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我们拥有团结拼搏的精神,我们拥有坚韧强健的体魄,我们拥有追求卓越的豪迈,我们是最棒的学子,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续写母校荣光!我庄严宣誓:</b></p><p class="ql-block"><b> 在中考冲刺的一百天里,我将唤醒所有的潜能;我将凝聚全部的力量;用拼搏换取理想;凭奋斗铸就希望;我将把骄傲献给父母和老师;我将把捷报传给学校和家人;因为我有满腔的热情;因为我有永远的昂扬。敢立壮志,是我们的骨气;奋力拼搏,是我们的信念!</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奋斗一百天,让汗水哺育非凡;</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奋斗一百天,用智慧丰富内涵;</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奋斗一百天,靠实力独占鳌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奋斗一百天,让激情创造辉煌。</b></p><p class="ql-block"><b> 请父母放心,我们一定不让你们忧伤!请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不让你们失望!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会为母校争光!狭路相逢勇者胜,责任在肩意志刚!</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百日冲刺,一切从零开始!</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们定会无所畏惧,挑战极限!</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百日冲刺,一切精益求精!</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们定会大胆心细,斗志昂扬!</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百日冲刺,誓与时间赛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们定会惜时如金,发奋图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百日冲刺,六月翱翔,我奋斗,我自信,我成功,我辉煌!</b></p><p class="ql-block"><b> 宣誓人:九年级全体学生</b></p> 领导致辞 <p class="ql-block"><b>  恭门镇中学副校长黄玉堂向大会致词,黄校长表示"奇迹是可以创造的,青春时期就要拼搏奋斗,十年窗下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告诫所有学生打基础,养习惯,善积累,不到最后一刻,坚决不放弃。简短有力的话语引来阵阵掌声。</b></p> <p class="ql-block"><b>  这一场百日誓师大会,是催人奋进的大会,激发斗志的大会,此次百日誓师活动,表现了活力,激扬了士气,鼓足了勇气,对正在进行的中考复习有着很大的激励作用,极大地鼓舞了九年级学生为中考冲刺的信心和决心,他们正以实际行动实践着自己的誓言,挑战自我,决胜中考,再创辉煌!最后祝愿恭中全体2023级学子:脚下有路,执笔作剑,金榜有名!</b></p><p class="ql-block"><b> 恭门镇中学</b></p><p class="ql-block"><b> 2023年3月6日</b></p><p class="ql-block"><b>策划:马志俊</b></p><p class="ql-block"><b>图片:定建宏</b></p><p class="ql-block"><b>编辑:李 辉</b></p><p class="ql-block"><b>责编:黄玉堂</b></p><p class="ql-block"><b>审核:马 骋</b></p>

中考

一百天

百日

冲刺

学子

奋斗

我们

九年

奋战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