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又到了,约上同学一起去敬老

中小学生志愿者服务站

<p class="ql-block">人生第一次学习针线活,说起来兴奋,都上初中了,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意义深刻,接力新疆原创爱心手环,用针和线将信息卡和叔叔阿姨编织好的手环缝合起来,穿针的那一刻才发现,平时保护眼睛是有多么重要……</p> <p class="ql-block">站在台前,在许多需要佩带爱心手环、方便出行爷爷奶奶面前,心里虽然紧张,但感觉充满力量,这或许就是敬老活动中常说的“暖流”,只有在自己心里热了,传递出去的才会温暖,此时,我终于明白了大家都说黄手环为什么是有温度的手环了!</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的身边有记忆力不好,经常出行需要这枚手环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免费赠送,让我们一起帮助老人,公益在踏上,温暖在心田……</p> <p class="ql-block">戴老师在耐心的教我们如何缝合更结实,原以为教我们针线活的老师是女老师,没想到,是个手巧的“大哥哥”</p> <p class="ql-block">缝合好了,带到爷爷奶奶手腕上的那一刻,爷爷奶奶的眼神交汇,让我情不自禁地说出了内心深处许久不敢脱口而出的祝福,祝爷爷“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凡是能用上的词和句子我感觉直往嘴边奔跑……</p> <p class="ql-block">带到奶奶手腕上的那一刻,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握住一双温暖而爬满皱纹的手,我真的感觉爷爷奶奶的慈祥,想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感觉享受了许久的疼爱觉得自己做的太少,敬老活动,关爱容易走失的老人,虽只是让我们中学生体验了两个环节,却让一下在情景中有了感悟!</p> <p class="ql-block">做为中学生,能在过去的周末中得到锻炼,选择长期以往当一名敬老路上的志愿者,我感觉到了光荣,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志愿者队伍,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p>

手环

爷爷奶奶

敬老

缝合

感觉

温暖

志愿者

那一刻

针线活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