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情不移,爱不变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你微笑,心就欢喜,</p><p class="ql-block">只想对你一个人好。阳光灿烂,</p><p class="ql-block">微风和你都很独特,我站在原地,</p><p class="ql-block">一直都在等着你。把你写在书上</p><p class="ql-block">写在梦里。你就是我全部的期盼,</p><p class="ql-block">红尘里,最浓的思念。遇见你是</p><p class="ql-block">我一世的岁月静好。阡陌红尘,</p><p class="ql-block">多么想告诉你,我一直都在想你。</p><p class="ql-block">红尘如梦,余生里,我眼中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全然都是你的样子。有一种浪漫,</p><p class="ql-block">是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我想和你</p><p class="ql-block">一起慢慢变老,一起细数经历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以前见山是山,见水是水,</p><p class="ql-block">而自从爱上了你,生活里</p><p class="ql-block">见到的都是你的影子。你的出现,</p><p class="ql-block">惊艳了我的时光,走过许多地方,</p><p class="ql-block">遇见过许多人,我终不能忘记你。</p><p class="ql-block">如果生活很苦的话,只要有你在心中,</p><p class="ql-block">日子就会变得有一些甜。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情不移,爱不变。</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真好看,是我见过的最美</p><p class="ql-block">的风景,因为你,我愿意承受思念</p><p class="ql-block">的苦涩。闭上眼睛,四面八方都是你,</p><p class="ql-block">想也是你,念也是你,多么希望</p><p class="ql-block">未来的时光都有你相伴。</p> <p class="ql-block">我跨过千山万水,看漫天星辰,</p><p class="ql-block">欣赏过最美的花开,却不及眼中</p><p class="ql-block">十分的温柔。世间万物,耳边</p><p class="ql-block">清风是你,飘过的云朵是你,</p><p class="ql-block">道不尽的相思是你,我真的想</p><p class="ql-block">陪你两鬓斑白。有一种爱,</p><p class="ql-block">叫默默无言,等你冷了给你披</p><p class="ql-block">上外衣,有一种爱,叫心有灵犀,</p><p class="ql-block">今生注定不离不弃。自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就再也没能忘记你。唯独你让</p><p class="ql-block">我心动,你无需开口,我的深情便</p><p class="ql-block">都奔向了你。如果可以再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我一定紧紧牵着你的手,不会再</p><p class="ql-block">和你走散在人海里。想你,爱你。</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深情的眼眸,是我生命</p><p class="ql-block">中最亮的光芒,此生只想</p><p class="ql-block">同你尝尽烟火,将每一个日子</p><p class="ql-block">过成行云流水。一想到这世间</p><p class="ql-block">上还有一个让我牵挂的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就满是感慨。因为爱情,</p><p class="ql-block">我相信石头会开花,赤道会飘起雪花。</p><p class="ql-block">我自以为不会再为谁心痛,你的</p><p class="ql-block">一句想念,让我心痛的无法呼吸。</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我愿是一只蝶,静静</p><p class="ql-block">地停在你的肩上,藏在你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你填满了我整个人生,</p><p class="ql-block">你是遥远的梦想,你是我</p><p class="ql-block">无法触及的水中月镜中花,</p><p class="ql-block">是这世间所有温柔的汇总。</p><p class="ql-block">跟你有说不完的话,你懂得</p><p class="ql-block">我的悲喜,我知道你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想你是一生放不开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情不移,爱不变,</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手,让幸福永远无尽头。</p><p class="ql-block">你站在我的身边,时光都变</p><p class="ql-block">得美好。遇上你,是缘分;</p><p class="ql-block">爱上你,到永远。亲爱的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只愿你幸福快乐,健康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