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襄阳

邓邓等等

<p class="ql-block">  带水依山一万家,襄阳自古富豪奢。这是宋代作家贾黯笔下的襄阳。2022年高考结束后,在朋友和家人的推荐下我来到了襄职,这所全国闻名的骨干高校,初来乍到的我没有感受到属于大学生的快乐,一来到这里就开始了静默生活,我开始焦虑未来该如何选择。后来发现在武汉的朋友们也和我一样过着封闭式的校园生活,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p><p class="ql-block"> 时隔半年时间再次回到襄阳时,学校不再封闭了,我们可以自由出入校园,我知道属于我们的快乐回来了。广德寺、古隆中、北街、唐城等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景点特别地适合我们去,人生每一处都是风景,有时候停下来比着急走更重要,现在我爱上了襄阳这座古城,不仅被美食和优美的景色所吸引,更被它悠久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所震撼,这是一座有爱、有情的城市!</p> <p class="ql-block"> 现代农业2202邓艳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