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我们相聚在深圳 2023年2月

冬日暖阳

<p class="ql-block">岁月花开花谢,风过流水光阴,相遇相聚如一场繁华。春天,是一溪清澈的水,是一首静美的诗,更是一曲心灵的歌。轻捻岁月,植入一颗春天的种子在心;闭目聆听,放飞一季春天的心情,在你,在我,在这个的美好欢乐的季节里 ……</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我们相聚在丽日蓝天下,把我们的生活调到最喜欢的频道,在欢乐的日子里,共同分享我们相聚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珍惜人生中的缘份,珍藏生活中的美好,时光记录了友情,祝福温暖了心情,情感留在岁月里,温馨的祝福,留在我们的心里。我们相聚春暖花开日,让大家快乐永相伴,让健康永同行!</p> <p class="ql-block">人生如歌,有风.有雨.有彩虹;生活如茶,有浓.有淡.有清香。老同学老朋友有情.有义.有祝福!亲友相聚,共享美好春光,让我们踏着时代的脚步,迎着明天的阳光,开启幸福的希望,送上真诚的祝福,平安健康快乐开心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忙忙碌碌,一个转身,过去就变成了故事。</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里,一个回眸,昨天已成为风景。</p><p class="ql-block">时光流淌,岁月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记忆。人间冷暖在回首间。感谢时间,让我爱着这平凡的烟火人间,心中总有春色满园。知足的心灵,不忘初心,守候着曾经的欢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相信,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知音,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是我们在这世上,遇到懂你的人;所有的过往,都值得我们珍惜;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缘。珍惜我们的这份情缘!</p> <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旅途上,有许多的美好让人不舍得忘记。当人生历经了岁月的洗礼,回首处,繁华终是过眼烟云,而温暖我们岁月的,依然是记忆里那些美好的遇见和情感,生命的美好,也就在于这些不经意间积累的些许珍贵记忆。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p> <p class="ql-block">我赞美友谊, 友谊像一缕阳光,暖暖的。 我珍惜友谊, 友谊像一杯蜂蜜,甜甜的。 我欣赏友谊, 友谊像一朵鲜花,是那样的艳丽,我拥抱友谊, 友谊像一条彩带,永远连结着我和你。</p> <p class="ql-block">以前总认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最难的是久别后的重逢。</p> <p class="ql-block">人生如歌,有风.有雨.有彩虹;生活如茶,有浓.有淡.有清香。老同学老朋友有情.有义.有祝福!让我们踏着时代的脚步,迎着明天的阳光,开启幸福的希望,送上真诚的祝福,平安健康快乐开心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喜欢用照片留住时光,喜欢用文字记录美好,只为多年后不经意的回忆时,脸上依然有笑,心中都是温馨。今天的照片定格,是你我永远都回不去的美丽瞬间,让这些瞬间的时光永存在你的美好记忆中。让我们静享南国四季如春的景致,忘了红尘,忘了变老;那绿影斑驳的光中,有邂逅的惊喜,有恬淡雅适的清欢。</p> <p class="ql-block">珍惜人生中的缘份,珍藏生活中的美好,时光记录了友情,祝福温暖了心情,情感留在岁月里,温馨的祝福,留在我们的心里。我们相聚在春暖花开的时节,让大家快乐永相伴,让健康永同行!</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一盏茶里,静品淡泊明志,如若忘我。从岁月的老歌中,沉醉流年长远,无语静默。在流年的诗里,体会宁静致远,读懂悲喜与离欢,一念执着。回眸一笑,不觉时光飞逝,岁岁安康!</p> <p class="ql-block">我们从青春,到夕阳,远去了风华正茂,迎来了两鬓风霜。让我们在变老的路上,共同拥抱快乐和安康!</p> <p class="ql-block">缘分不是诗,它比诗更感人;缘分不是画,它比画更亮丽;缘分不是酒,它比酒更香浓。缘分是最温柔的回忆,是最浪漫的相惜,是最真切的惦记,是最虔诚的祝福。缘分就是你和我之间最美丽的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