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情人,念你在心上

儒雅(旅居韩国)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01.</b><b><br></b><b style="color: inherit;">月儿弯弯,投射清辉在这灯火阑珊处,虽然那份清冷的光芒很美丽,却照不亮这眼前重重叠叠的重影。</b><br><b style="color: inherit;">灯火,就越发黯淡起来。</b><br><b style="color: inherit;">而我孤独伫立的身影,越发显得孤助清冷。</b><br><b style="color: inherit;">等不到的情人,等不到的爱,在这黯然的灯火阑珊处,只有那一轮弯月陪着我一起守着梦幻的希冀。</b><br><b style="color: inherit;">曾经的你,在这灯火阑珊处,在这昏暗的小巷里,默默地为我等候着,而今却交换了身份,我为你痴情等候,为你朝思暮想,期待着有一天,你能从那遥远的地方,再一次走入我的江南,我的小巷里,一起缠绵悱恻于灯火阑珊处。</b><br><br><b style="color: inherit;">02.</b><br><b style="color: inherit;">你的情,让我依恋万分。</b><br><b style="color: inherit;">眼眸中深情的目光,总让我无限沉醉,而那轻柔的话语,如一泓清泉,慢慢地流过心田,很暖,很暖。</b><br><b style="color: inherit;">很想与你依偎着,在这窗前,看着窗外黛青的瓦楞,以及那瓦楞上栖息的鸽子,正在咕咕咕地叫着。</b><br><b style="color: inherit;">很想与你缠绵于雨中,十指相扣,撑一把雨伞,虽然是不言不语地走着,而心却紧紧地依偎在这一起。</b><br><b style="color: inherit;">也很想再一次见到你的婀娜身姿,依然伫立在那灯火阑珊处,那是一份深情的等待,只为等着我的深夜归来。</b><br><b style="color: inherit;">而今,一切都成为过去式。</b><br><b style="color: inherit;">一切尘埃落定。</b><br><br><b style="color: inherit;">03.</b><br><b style="color: inherit;">我的情人,我今生的挚爱,念你在心头,一生一世永远不忘。</b><br><b style="color: inherit;">很想回到当初的那个唯美时期,却喟然一叹,很多时候,人生都没有回头的路,走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就如那爱一样,若抓不住情人的手,那么这一辈子注定两个人一个在天,一个在地,生生世世相隔苍茫的距离。</b><br><b style="color: inherit;">今生,我们不能说没有缘分,只是缘分很浅,一个短暂的相逢,一如那流星璀璨地划过心海,留下绚烂的一笔。</b><br><b style="color: inherit;">这一笔,如同一笔刀刻的印子,永远地存留在心间。</b><br><b style="color: inherit;">每一天,都在思念着你,每一夜,都在灯火阑珊处等着你。</b><br><b style="color: inherit;">最爱的情人,你还好吗?还记得这美丽诗意的灯火阑珊处吗?</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