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胡可贞,我现在一岁了!

胡新元

<p class="ql-block">  我叫胡可贞,名字是爸爸取的,但爷爷给我取了小名,叫胡可珂,大家叫着顺口,平时叫得人就多。昨天是我人生的第一个生日,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妈都来给我过生日,我高兴极了。</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为了纪念这个日子,在家里做了精心布置。</p> <p class="ql-block">  生日这天,我成了全家的焦点和中心,我就象明星一样,大家争着和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和我</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和我</p> <p class="ql-block">外公、外婆和我</p> <p class="ql-block">舅舅、舅妈和我</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家庭合影</p> <p class="ql-block">家人让我抓阄,实际上也就是乐一乐。他们虽然期待我长大能有所为,但他们最看重的还是我的健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  大家一定很关心我的成长经历和现状,我就简单地介绍介绍了。</p> <p class="ql-block">我刚生下不久的样子,很丑很丑的。</p> <p class="ql-block">一月后我就漂亮了很多。</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出门在外的样子,可爱多了吧?</p> <p class="ql-block">一百天的时的样子萌萌哒!</p> <p class="ql-block">四、五个月我自己就会玩了,开始呀呀学语。</p> <p class="ql-block">七、八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和爷爷奶奶外出玩耍。</p> <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第一爬。</p> <p class="ql-block">我人生的第一步。</p> <p class="ql-block">我学说的第一句话</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体重23斤,稍胖一点,不过我很健康,会叫爸爸、妈妈,思维智力都正常,好动是我最突出的特点。人生的路还很漫长,我才刚刚起步,我一定快乐、健康、稳步走下去。</p>

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

人生

很丑

胡可贞

舅妈

外婆

外公

合影

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