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孩马不停蹄的长大了

浪迹天涯

<p class="ql-block">又是周末,臭小子从学校回来了,吃过晚餐,让臭小子去理发,臭小子说:“妈,您都好几年没陪我去理发了,<span style="font-size: 18px;">您陪我去吧,顺便散步,我们好久没一起散步了。”是啊,都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理发自己去不用妈妈陪的了,记得三岁以前你每次理发都不愿意,买一堆零食玩具说一堆好话,到最后还是又哭又叫,只能软硬兼施象打架一样,强制着给你把头剃完……时间过得真快啊,我的男孩终究是马不停蹄地长大了,庆幸你的成长我不曾缺席。愿我的男孩在未来的日子里,</span>被世界温柔相待,所求皆如愿,所得皆所期,所行化坦途,<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生平安顺遂,幸福安康!</span></p> <p class="ql-block">(本文图片和视频均为作者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