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王处社区一周周记(2.25-3.3)

新时代文明实践|白洋程王处社区

综治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纠纷处理</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处理了4起纠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消防安全检查</b></p> <p class="ql-block">  本周,社区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常规检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卫生清理</b></p> <p class="ql-block">  3月1日,社区在辖区开展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并对垃圾分类站点进行了巡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反诈app下载</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开展反诈app下载工作,并做好反诈知识的宣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网格员会议</b></p> <p class="ql-block">  3月3日,白洋街道2023年专职网格员、调解专职副主任工作推进会暨年度表彰会在街道二楼报告厅召开,我社区参加。</p> 健康教育 <p class="ql-block">  2月27日,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例会在中心六楼召开,我社区参加。</p> 老年 <p class="ql-block">  2月28日,白洋街道老年协会工作会议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我社区参加。</p> 统计 <p class="ql-block">  3月2日,城乡住户调查辅调员季度培训会在统计局召开,我社区参加。</p>

社区

反诈

网格

街道

白洋

消防安全

召开

参加

开展

专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