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龙岗区“你点我送”公益艺术培训篆刻提高班第一次篆刻

会跳舞的小麻雀

<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我们篆刻提高班开课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他不善言辞,忘词了,但这就是工匠人的最真实状态,踏实工作之典范。</p> <p class="ql-block">围学1</p> <p class="ql-block">围学2</p> <p class="ql-block">围学3</p> <p class="ql-block">这是上一期和这次课堂刻制的广陵王印,有点糙。所以我决定搞两块儿好一点的石头~</p> <p class="ql-block">我说过国画或书法,离不开印章点缀。</p><p class="ql-block">我跟同班学员聊,我大脑里故事又开始了:我们刻着刻着广陵王印,特写,镜头转换穿越到了工匠坊,一群身穿古代服装的工匠们,男女都有,接到指令刻制一枚广陵王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