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过的人,一生都在心里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是我最沉重的思量,</p><p class="ql-block">爱你,是我此生最美好的事,</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会有轰轰</p><p class="ql-block">烈烈的爱情。你留下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是我最深的执着。天南地北,</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滚滚红尘</p><p class="ql-block">有那么多人,我只为你心动。</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p><p class="ql-block">直到白发苍苍,我们的眼中依然</p><p class="ql-block">只有彼此。想着你,盼着你,</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很慢。只有一个你,</p><p class="ql-block">刻在了我的记忆里。见到你,</p><p class="ql-block">很多话总是说不出来;离别后,</p><p class="ql-block">有很多话要告诉你,不知道何</p><p class="ql-block">时能再相见。在人群中寻找你</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里想你,牵挂着你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深爱过的人,一生都在心里。</p><p class="ql-block">见到你才知道,这世间上,</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注定是一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想告诉你,自从遇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我就为你牵挂,为你心疼。</p><p class="ql-block">在你身边,幸福无尽真爱无价,</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一种缘分,我真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缘分很深很深,深到可以</p><p class="ql-block">相守一生,可以相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感恩上苍,让我在最美的年华</p><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相知。离别后,</p><p class="ql-block">你是一纸相思。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的每一天,都是最美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无论结局怎样,我还在念着</p><p class="ql-block">你的好亲爱的,用情用到深处,</p> <p class="ql-block">才知道,你就是我人生的传奇。</p><p class="ql-block">只有你让我牵肠挂肚,你是我</p><p class="ql-block">的回忆,是我不能忘记的最爱。</p><p class="ql-block">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p><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p><p class="ql-block">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p><p class="ql-block">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p><p class="ql-block">心里有你甜蜜无数,眼中在你,</p><p class="ql-block">快乐无穷牵着你的手想伴你一生。</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我的天空才会宽广。</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会不同。</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p><p class="ql-block">感情就是这么的奇妙,一向不</p><p class="ql-block">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开始相信,</p><p class="ql-block">一见钟情是美好的爱情。</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一份祝福也让人心里很甜,</p><p class="ql-block">心里默默牵挂着你,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停止,只要你幸福快乐,</p><p class="ql-block">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如此情深,</p><p class="ql-block">却不能让你知道,原来,有些爱,</p><p class="ql-block">注定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诉不完我对你的爱恋;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隔不断我的期盼。深爱过的你,</p><p class="ql-block">一生都在心里,茫茫人海,凭你的</p><p class="ql-block">名字导航,漫漫寒夜,握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取暖。有些情,不是说忘就能忘的,</p><p class="ql-block">有些爱藏在心里,如果要为这份爱</p><p class="ql-block">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