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美友之家温暖着我

勤思

<p class="ql-block">  有人曾经问我:家是什么?家是心灵的归宿,家是梦想的乐园,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力量的源泉。家是温暖的,它是容纳爱的天地。</p><p class="ql-block"> 我很幸运,在美篇里遇到了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并成为家的一员。美友之家温暖着我,激励着我不断前行。</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是2022年初开始在美篇发作品的。开始也不知道往哪个栏目投稿,可以说凭感觉投,往往栏目不对,虽然几经努力,阅读量有所提高,还是不知如何才能加精,渴望能有老师指导。</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去年的一天,我偶然看到了美友之家举办的【抹不去的美好回忆】征文,我写了一篇文章《浓浓亲情围绕着我》投了过去。很快,就收到主持人缘分星空老师的来信,让我速看投稿须知。几乎同时,也收到管理员开心每一天老师的提醒。前面都有“速”字,我急忙去找,忙中出错没找到,又和缘分星空老师联系,老师给我发来了投稿须知。我急忙学习,并对照要求检查我的文章,发现我照片多了,要求照片10张以内,题目下面和正文前和后不能放照片,只能穿插在文章中。而我放了60多张照片,文章前后都有。再就是格式不对,每段开头应空两格,我也忘了。还有美友之家不让发视频,我却把我们欢聚的视频发在文章后面。知道毛病了,急忙删改。交上后,管理员老师又提醒我要标上原创,我以为写上勤思原创加在文章后面就行了了。发出后,老师又发来截图,标上箭头<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耐心</span> 的告诉我怎么操作,我终于学会了,在文章题目上加了原创标志。</p> <p class="ql-block">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加精后,心里充满了感激。要不是老师那么认真的指教,那么着急的让我修改,我的文章就错过了时间,也不会加精了,因为那是活动的最后一天。我真是太感动了!这个美友之家温暖了我,主持人和管理员太负责任了!缘分星空老师还加了我微信,把我拉入美友之家的群里,我好高兴!我从此有了一个温暖的美友之家。</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今年1月份,我写了一篇文章《快乐的一天》,发出后,缘分星空老师又给我发来了修改要求。我修改后发给老师,老师又给我发来《美友之家投稿和加精指南》的文章。我认真学习后,又仔细检查我的文章,还真是发现有一处段落没空两格。我真是太敬佩缘分星空老师了!</p> <p class="ql-block">  他的不辞辛苦,严格负责的态度;他的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让我很受感动。后来,这篇文章得到了美篇和美友之家的双加精,真让我喜出望外!我的成长进步得益于美友之家老师的帮助和美友们的鼓励!</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今年1月17日,是美友之家成功上线一周年的喜庆日子。我们这个温暖的家,在缘分星空老师为首的管理员、评论员的共同努力下,由当初的二百多人的小群发展成为超万人的大家,培养了300多名情感领域优秀的作者,成为第一个获奖的优秀团队。我们这个家有那么多才华横溢的美友。我真为我们的家骄傲!</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在周年庆典联欢会上,群星灿烂,<span style="font-size: 18px;">节目精彩纷呈,</span>喜庆热烈。我感叹美友之家人才济济,聚是一团火,散是一片星。美友之家照亮了星空。我录制的小视频《祝贺美友之家大展宏图》荣获了优秀作品奖,美友之家给我颁发了荣誉证书,还奖励了花瓣,这让我兴奋不已。管理员、评论员老师和美友们发来祝贺和鼓励的话语及众多的点赞,一直温暖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温暖的家,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打开美篇,我们就在一起。缘分星空老师就是我们的家长,是我们这个万人军团的司令。管理员和评论员老师是他的左膀右臂得力助手。家中的美友们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有92岁高龄笔耕不辍的梦荷老大姐,有为大家制作全家福的80岁的俏夕阳老师,有那么多吹拉弹唱、诗文书画、朗诵舞蹈、文采斐然的各位杰出人才。我欣赏着大家的作品,吮吸着知识的甘霖,与美友们学习交流,闲暇时间也写上一篇,感到在美友之家很快乐、很充实。到目前,我在美篇共发表作品226篇,发表日常1000多篇。作为留给未来的回忆,既愉悦了身心,又不孤单寂寞。</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这世界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有家是多么温馨。是美友之家温暖着我,激励着我,让我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我衷心祝愿我们这个家兴旺发达!</p><p class="ql-block"> 文字:勤思</p><p class="ql-block"> 照片:俏夕阳和本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3.2.28.于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