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数字—4宝你想吃啥?

与君和悦

<p class="ql-block">  全息数字群里,看小伙伴们晒吃晒喝晒玩,我一点儿不感兴趣,只对知识性的感兴趣,和表现数字7有关系吧?</p><p class="ql-block"> 有一天,我突然悟出了吃喝玩乐不是玩世不恭,是一种高能量状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回头看,我除了工作,就是挣钱,学习,就是缺少吃喝玩乐的状态,我需要的正是那种高维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立志重视吃喝玩乐,变着花样吃,问题是:4宝的特点就露出原型了,只想简单吃,吃天然的。</p><p class="ql-block">1.肉不想吃,偶尔吃回也是没得选择时,吃肉时心里总是不舒畅。</p><p class="ql-block">2.添加剂、油炸的、不新鲜的不愿意吃。</p><p class="ql-block">3.甜的吃多上头,肉吃多上头,有时候还会想吐。</p><p class="ql-block">4.外买的话,做饭不带口罩的不想买,会用手拿纸钱的不买,做饭嘀嗒汗的不买,做饭动手机的不买,看着自己身上都收拾不利索的不想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凡事也不绝对,有时候情非得已也可以凑合一下,但是心里会打鼓。</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艾玛!艾玛!艾玛!这怎么变花样吃?</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还是接受自己原本的样子吧!不刻意,放松自然也挺好,饿不死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位同事喜欢各种聚餐,办公桌各种零食,我笑说:“根据我学的数字课推测,你重要位置有5”。她好奇地说:“那你给我看看有5吗?”这句话就验证了她重要位置有5或者3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她有大爱,谁的忙有求必应,我推测重要位置有9</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她有孩子的能量,看到了“波灵,波灵,闪闪”的样子,推测重要位置有3。</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这里盘还没出来,她已经来到了我身边看我怎么算的,这个动作验证了了5或3。</p><p class="ql-block"> 还真猜对了:制约3,道路2,内驱5/5,黑洞9</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确实她也很会处理同事关系的,道路2较纯正。</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饭店吃饭那盘“五谷丰登”是我的最爱,再吃点菜,喝喝烫就饱了,爱喝汤,我讲究吃的每一口都算数。 <span style="font-size: 18px;">4宝吃出花样太费劲了!不</span>过能接受并欣赏爱吃喝玩乐的伙伴们,也很不错了,包容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带着欣赏去觉察每个人自己创造出的生活,千姿百态,非常有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