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洛湖的初冬

太阳雨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明媚的三月就要来了,“兴洛湖的初冬”还沉睡在我“围城”中。不是我不够爱它,不是它不够美丽,是拍完它之后整个城市就陷入了真正的围城之中,病魔的“阴霾”笼罩着洛邑,笼罩着我,那一刻没了欣赏的心情,也没了发篇的动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人对 “美”认知是感性的,有时会因人的心境改变而不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春来了,“霾”走了,我这篇“束之高阁”的“初冬”还不算落伍,“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将冬景比春色……</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3.2.28</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好心情看风景,心情也如初冬的色彩一样,明艳的透着光亮。看枫,枫红,望水,水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冬天的阳光在没有污染的天空是何等的明媚可爱,阳光沐着万物,万物享受着阳光,都在忙碌着自己的希望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岁月蹉跎,时光陪我们走过花开花落,只觉得那一刻的美好属于我,我便把秀美的画面揽入怀中,让我的身影留在斑驳的光影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叶生叶落,一年又一年,我用指尖把人间清欢在美篇里随遇而安,不论春夏与秋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爱阳光,我爱鲜花,我爱美景,我爱旅行…… </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原作于2022.11.15</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2022.11.15</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地点: 兴洛湖,从政坊游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制作发布:2023.2.28</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