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笔墨,写不完我对你的想念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甜言蜜语,只想说给你听,</p><p class="ql-block">真情最美,真爱永恒。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诉不完对你的挂牵;万千笔墨,</p><p class="ql-block">写不完我对你的想念,走了很远,</p><p class="ql-block">回眸的方向,总有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千辛万苦,都止不住对你的爱意。</p><p class="ql-block">生命中有你真好,茫茫人海,</p><p class="ql-block">我只看到你,握着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心里就是暖,亲爱的,漫漫人生路,</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到老。</p><p class="ql-block">爱上你,是一种忧伤的幸福,为你</p><p class="ql-block">将深情熬成最浓的相思。一辈子你都</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里,为你着迷,为你想念。</p><p class="ql-block">不管结局怎样,还是眷恋着你的好。</p> <p class="ql-block">爱上你一个人,情到深处,</p><p class="ql-block">爱情就成了一个人的传奇,</p><p class="ql-block">你让我牵肠挂肚,让我魂牵梦系。</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不能说忘就忘,滚滚红尘,</p><p class="ql-block">让我与你心心相印,一生相守。</p><p class="ql-block">缘分它就像一根看不见的线,将我们</p><p class="ql-block">紧紧相牵,心里有你,爱情才有了</p><p class="ql-block">最美的模样。若不曾遇见你,我不会</p><p class="ql-block">懂得爱情和珍惜。你是我最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爱你最真,今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p><p class="ql-block">欢笑过,心痛过,回眸,心疼你,</p><p class="ql-block">更心疼自己。学着接受一些事,学着</p><p class="ql-block">慢慢去改变自己,但是心里放不下你。</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是我最唯美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即使不再相见,你也是我最的怀念。</p><p class="ql-block">爱上了你,才知道,爱你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不自禁,时间流逝,往后余生,</p><p class="ql-block">都不能舍下这份真情。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才知道,有一种真情,无法用语言</p><p class="ql-block">去表达,只能珍藏在岁月里。忘不</p><p class="ql-block">了的情,舍不下的爱,让生活里有</p><p class="ql-block">了深深的想念。人的一生中,总会</p><p class="ql-block">遇到一个人,轻轻地走进心里,让回忆</p><p class="ql-block">变得温暖。动了心的情,最是难放,</p><p class="ql-block">忘记一个心里的人,或许需要一辈子</p><p class="ql-block">的时间。每当夜深人静时,遥望着远方,</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念你惦记你。</p> <p class="ql-block">无数次,望着天边的星辰,回忆着</p><p class="ql-block">我们的从前,不知道你现在可好,</p><p class="ql-block">愿意用所有的等待,换你的一个微笑。</p><p class="ql-block">一切太过匆匆,纵然离别,但付出</p><p class="ql-block">过真情,忘记你太难。世间最美好的事,</p><p class="ql-block">莫过于遇见最爱的人,愿真心相爱的人,</p><p class="ql-block">都能在一起。我会永远记得你,把这份</p><p class="ql-block">真情写在信笺上,眷念到永久。真情最美,</p><p class="ql-block">真爱永恒,真情难遇,亲爱的愿你珍惜,</p><p class="ql-block">是因为心与心的相连。红尘之中,总有</p><p class="ql-block">那么一场遇见,让人一生难忘。感情就是</p><p class="ql-block">这么奇妙,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爱你,</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里的光,爱你一生一世永不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