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

红纸鸢

<p class="ql-block">我想我安稳的近乎愚蠢</p><p class="ql-block">我用多余的文字来赘述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生存于你的眉宇之间</p><p class="ql-block">常眺望你远处的沟壑</p><p class="ql-block">我们很少落泪</p><p class="ql-block">偶尔落泪</p><p class="ql-block">落下的便是生命的一部分</p> <p class="ql-block">  我已经成熟了,现在我只会变老。</p> <p class="ql-block">为何要在尘世的篝火旁跳舞</p><p class="ql-block">有人生来就是一块石头</p><p class="ql-block">无需雕琢</p><p class="ql-block">关于追逐尘世的辉煌</p><p class="ql-block">则需要前仆后继的勇气</p> <p class="ql-block">大核桃树倾听他们的絮语</p><p class="ql-block">长出新的叶子</p><p class="ql-block">结出新的核桃</p><p class="ql-block">他们老得爬不上树</p><p class="ql-block">可儿女还是没有回来</p> <p class="ql-block">  生活着生活着就要变质了,要学会时常查抄大脑。</p> <p class="ql-block">  想起以前的苦,就会觉得现在很甜,其实现在也很苦啊,愿大雪把我吹成一朵雪花。</p> <p class="ql-block">  做梦,梦到你的歌声,可你确实在唱歌呀!上天向我撒落大把的时间,可又慌忙的拾走了,我丢失了你的消息,仿佛丢失了半颗心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