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游泳

卓山

<p class="ql-block">  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一,兰州市城关区清华小学一年级一班上游泳课。十点乘接送巴士前往兰海游泳馆,我作为孩子家长随车一同前行。</p> <p class="ql-block">  游泳课的开设很识时务,是对知识多元化的开拓。有助于孩子的心肺的功能的锻炼,促进肺活量的增加,改善心脏的功能。是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增强胆识,提高技能的的锻炼方式,有效解排孩子们恐水、怕水的心理障碍。</p><p class="ql-block"> 游泳不单单是一门体育课,更是对孩子自我保护,自我约束,自我独立的全面提升。自己脱换衣服,整理背包,养成不依赖、不等靠的自觉行为。增强比学赶帮的集体观念和不甘落后的个人意识,对自幼养成紧凑利落良好习惯有着深远意义。</p> <p class="ql-block">安全第一,听老师口令,排队有序上车。</p> <p class="ql-block">下车排队,各自带着游泳的行装,进入游泳馆</p> <p class="ql-block">南方人管北方人叫"旱鸭子",游泳课的开设,也是视野的开阔。也让北方人学会游泳。去海宾城市时,也有技能感受一下海的美好与快乐。</p> <p class="ql-block">游泳馆欢迎你。游泳馆取名“兰海”,寓意之美,看到兰海,仿佛来到了浩瀚的大海边,眺望蔚蓝的海水,吮吸大海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恩爱。</p> <p class="ql-block">兴高采烈,紧张有序,换上泳装,准备入池。</p> <p class="ql-block">在教练的指挥,帮助下,欢快的学习各种运动姿势,自我防护技能,</p> <p class="ql-block">池水清清,温度适宜,心情愉悦,畅游乐泳。</p> <p class="ql-block">游泳结束,在紧张有序中洗澡,穿好衣服,返回学校。</p> <p class="ql-block">创作地址:兰州城关区</p>

游泳

游泳馆

兰海

自我

孩子

技能

城关区

有序

养成

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