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音——杨东明

风铃草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故事《小猫钓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大家好!我是来自中二班的杨东明。我是一个爱拍球🏀、爱看书📚的小男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平时也很喜欢看书,因为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让我变得更聪明。 🍉今天我要讲一个《小猫钓鱼》的故事。</b></p> 故事视频 故事内容 故事感悟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小朋友们可千万不要向小猫学习哦!这故事告诉我们做事要学会专心致志、一心一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希望传播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声音,如果你想和大家分享你喜欢的故事;如果你发现一个好玩有趣的绘本,将故事录制后,附上故事图片,主题“最美童音”,发送481997778@qq.com邮箱,或者发给班级老师。我们会择优发布哦!期待你的声音。</b></p>

故事

小猫

小朋友

童音

东明

最美

钓鱼

看书

喜欢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