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色粉画作品集

A马到成功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去年疫情以来发出的第一幅作品,这也标致着我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今年我要继续努力创作更优秀的艺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油性)《晨光下的海礁》</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油性)《贵州的水之一》</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油性)《金辉下的圣山》</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油性)最近尝试着用油画棒画人物</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花中王者》</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霜叶丹红》(入选珠海粉画展)</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青春》</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人像》</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古镇魅力》</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美好瞬间》</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回味》</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风景画》</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风景画》</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鹫尾花》</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画中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画中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古镇系列》</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古镇系列》</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古镇系列》</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古镇系列》</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夕阳下的佛香阁》</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睡莲》20231006</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母女情深》(入选珠海李超士杯粉画展)</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阳光•女孩》</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静物》</p> <p class="ql-block">我的色粉画《花卉静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