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中,你注定是我最深的爱恋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往事,总是在脑海里浮现,</p><p class="ql-block">感慨离别有多心痛。有些事,</p><p class="ql-block">不需要再提起,只要记得就好。</p><p class="ql-block">红尘中遇见了你,多么希望</p><p class="ql-block">我们能够一起走到白发苍苍。</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惦记,叫一生等你,</p><p class="ql-block">万千人海里,看到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才明白,你注定是我最深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相逢才懂,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生活变得五彩缤纷。喜欢看你微笑</p><p class="ql-block">的样子,喜欢听你的叮咛,</p><p class="ql-block">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只想你</p><p class="ql-block">过得快乐。心里有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是属于你,多年以后想起,</p><p class="ql-block">还是会难过。向来缘浅,奈何情深,</p><p class="ql-block">独留我一人,痴痴地等你。</p> <p class="ql-block">转身之间,泪落成海,直到现在,</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没有学会遗忘,没有学会</p><p class="ql-block">不去想你。有许多的无奈,让我们</p><p class="ql-block">各奔西东。惦记着你,欢喜悲伤,</p><p class="ql-block">只有自己的心知道。有你相伴的日子,</p><p class="ql-block">阳光总是很灿烂,每个想你的瞬间,</p><p class="ql-block">都是一种温馨。今生能够和你相遇,</p><p class="ql-block">是一种幸运,对你一见倾心,即使</p><p class="ql-block">不能在一起,也不能忘记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你许我一世情长,我许你一生的等待。</p><p class="ql-block">红尘深处,岁月开出一朵深情的花,</p><p class="ql-block">在春天的季节,化作满眼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能够与你结缘,让我的心中满是美好。</p> <p class="ql-block">细数着你给的美丽,在一瞬间,</p><p class="ql-block">就湿了眼睛。岁月漫长,道不尽对</p><p class="ql-block">你一世的痴恋。记得那一天,</p><p class="ql-block">你从远方走来,我的世界仿佛变成</p><p class="ql-block">了粉色。世间最美好的事,就是有人</p><p class="ql-block">执手一生,悲欢有人懂。愿在星河</p><p class="ql-block">清浅的夜,你坠入我的梦里。有些缘分,</p><p class="ql-block">是上天注定,将一缕思念,磨成淡淡的</p><p class="ql-block">暖意,带着一份眷恋,走过了多少坎坷。</p><p class="ql-block">我会默默为你祝福,愿你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在尘世获得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p><p class="ql-block">生命中有太多的无可奈何,一次相遇,</p><p class="ql-block">一场错过,沉淀了多少真情。</p> <p class="ql-block">多少深爱,被写成了故事,</p><p class="ql-block">多少懂得,被时光铭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记忆中,一首永恒的旋律,</p><p class="ql-block">足以感动一生。我曾祈求上苍</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结一段尘缘,相知相依走过</p><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牵着你的手,一切都是</p><p class="ql-block">那么好看。经历过才知道,有的人,</p><p class="ql-block">相伴一程,真的可以怀念一辈子。</p><p class="ql-block">你是流年里不悔的相逢,那一天,</p><p class="ql-block">你朝我走来,温柔了万般光景。</p><p class="ql-block">我看过千万个,关于爱情的句子,</p><p class="ql-block">却写不出对你真实的爱恋。等你,</p><p class="ql-block">是因为心中再也放不下别人;等你,</p><p class="ql-block">是因为寂寞的人间因你而有了眷恋。</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将一生所有的真情,</p><p class="ql-block">收入行囊,封存在心。历经风霜,</p><p class="ql-block">我始终记得最初的你。岁月流逝,</p><p class="ql-block">多少故事湮没在时光里,提笔,</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字里行间,都是对</p><p class="ql-block">你的诉说。有一种惦记,叫一生等你,</p><p class="ql-block">若不曾爱过,怎会用一生去等待。</p><p class="ql-block">在你走后,我还是深深爱着你。</p><p class="ql-block">回忆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经历</p><p class="ql-block">的美好,嘴角总会不经意间挂满笑容。</p><p class="ql-block">记忆化为掌心的馨香,多少深情只能</p><p class="ql-block">交付于岁月,此生有你,是我一生</p><p class="ql-block">最大的幸福,也是我今生今世,</p><p class="ql-block">一份深深的惦记,爱你,真的好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