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风光那儿最美?杏开粉面,桃染妩媚,东风婆娑人似醉。蒲公英,薰衣草,嫩芽黄花,雨润蝶飞,月波凝脂,柳叶翠

无与伦比

<p class="ql-block">爱情的浪漫与唯美。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桐柏七色花玫瑰鑫城幼儿园幼师、舞师薰衣草。——一、《薰衣草在彩虹路翩翩起舞》:多么美呀你是那样芬芳,多么艳呀你是这样馨香。你就是嫦娥月亮,你就是牡丹洛阳,你就是雪原格桑,你就是梧桐凤凰。不由人由衷把你点赞,不由人由衷将你夸奖。不由人由衷的痴心留恋,不由人由衷的梦幻着畅想。我为你耗尽心血也不愿放弃,惭愧我不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不能像李太白写出吟咏杨贵妃的《清平调三章》。你像春天的黄莺在西湖之畔柳浪,你像阿里山姑娘在高高的树上嚼着槟榔。你像刘三姐生阳朔柔舞在清蓝蓝的漓江,你像杨丽萍展现孔雀娇姿曼曼在滇池洱海之旁。你就是我的太阳是桐淮大地的希望,你就是七色薰衣草花化作玫瑰走上了培育幼儿的讲堂。——二、《无与伦比与西峡之花英芳姑娘》:鹳河清,鹳河美,美就美在鹳河水。荷花似牡丹,莲叶如翡翠。金色蒲公英,红染杜鹃菲。芳芳北堂村,五里桥下归。船儿轻轻荡,女儿娇娇蕊。风儿微微拂,叶儿露芽蕾。西峡一幅画,西施若耶回。昭君在何方?汉月常新辉。系马白杨树,公子痴痴醉。袅娜采莲女,文华苏小妹。牛郎璇玑图,董永天仙配。艺海无止境,爱花艳心肺。挥墨歌窈窕,开言咏卿瑞。何日寺山塔,再与侬相会?——三、《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之梦溪若姑娘》:是你吗?心爱的西峡女孩。一段情要迟来多少年,一封信要迟来多少天。两颗心要承受多少痛苦的煎熬,才能够彼此完全明了。多少日思夜想默默对你深切的关怀,为什么你还不能明白?***红梅映美人,红粉生痴情。红颜柔纤手,红色表哥心。梅花爱三弄,三弄最销魂。不经彻骨寒,不识姜育恒。相思朦胧雨,洒在谁的身?——四、《英芳与薰衣草》:若要提起诗和远方,我就止不住泪水油然而下两眼泪汪汪。虽然这四个字饱涵的意义不同寻常,但唯独我感到前程渺茫失去主張。手里牵的是妻子儿女,肩上扛着的是衰老爹娘。心里幻想的是珍馐佳馔,生活中圆梦的是天下小康。不经过艰难困苦的千锤百炼,怎能把幸福世界精精细细的百冶成钢。你是那样的艳丽漂亮,我却像武大郎卖烧饼一样。何时把我投入老君炉重新去塑造,何时我才会用诗的灵感书写出远方修来的辉煌。——五、《西峡英芳与桐柏薰衣草是幼儿园幼师》:对面山上的姑娘,你为谁放着群羊?泪水浸湿了你的衣裳,你为什么还不回村庄?对面室内的姑娘,你为谁奋斗在课堂?是为了你心中挚爱?还是这群可爱的小美女和帅儿郎?对面婷婷的姑娘,情人节无情人送花你千万不可慌张。实在是他早已走入你们心灵遥远的深处,实际是他早已就守护在蒲公英薰衣草你们的身旁。——六、《薰衣草及同事与闺蜜》:皇后赵飞燕以体瘦窈窕在金玉掌上歌舞千古留名,她的后代族群亲承宫庭秘密减肥效果美梦往往成真。楚王爱细腰楚宫多饿死也不算落下笑柄,且看这冰冰那冰冰都是三围达标却配上一个小蛮腰让人憧憬。从肥到瘦几天不吃不喝变成魅仙花影,从纤柔到丰膄鸡鸭鱼肉一年半载吃呀吃的让人累断脊梁筋。培养出大姐大港星肥姐这样的胖,孕育出了个苗条身材肩膀如削的赵雅芝就是西湖许仙的娘子白素贞。四大美人风彩各异那是欣赏者的审美观在不停的变更,最后空剩下西施眼睛渗出的都是西施眼中出情人。——七、《薰衣草和同事》:男人心里多了些花花草草,生活中就少了些是是非非。女人心里多了些是是非非,生活中就少了些花花草草。年轻人想着年轻到老没依靠,老年人焦虑着为何人老不能返年少。才子佳人盼望着春花秋月何时了,牛郎织女惦记着年年七夕相会在鹊桥。人生的道路並不是弯弯绕,披荆斩棘向前进是有理想儿女们迫切的需要。不管三闺蜜怎样紧裹着薰衣草活蹦乱跳,呵护好田园幼苗实现中国梦才是你们终极的目标。——九、《桐柏幼师薰衣草》:已成为社会知名人士抖音网花的你,网名和头像不要轻易更改。你越改的美丽不像原来的你,除了网友不喜欢,铁粉银粉金粉还接受不了。只要对工作负责,对舞蹈追求完美,其它都不是事情。你正在追求高挡、高级、高雅的舞蹈形式,像新年内外你优美的舞姿一样,要独自创意独舞作品,不要跟风。独舞与广场舞、秧歌舞不同,那是群众性群体性娱乐,只要表演能协调到位,齐整划一,就算是成功。独舞有思想表达,有艺术风格,有情感流露宣泄,需要的是曼舞一分钟,苦练一年功。祝你锦上添花,优中更优,薰衣草的霓裳羽衣舞万岁!——十、《蒲公英薰衣草情结》:好不容易等来了你,翻无数遍也没翻着你新拍的抖音。闲着没事(当然我愿自觉为你们而忙),只好给别人胡编乱造胡扯了一通放肆的情话,这也像大文痞子,喜欢谁除了为谁写点什么以外,还把闲情逸致表白了出来。对你我是十分尊重的,情人节我对别人说情道爱,我不会对你的自尊摆出挑战的姿态。因为我真的在爱你,绝不能拿你当做情人对待,谢谢你!——你是仙宫布下的漫天霞霭,你是皇帝的公主金枝宝钗。你是瑶池的薰衣草蒲公英美艳芬芳,你是自由女神婷立在庄严莲台。谁又能敢把你当成意中情人对待,想你的时候只能学李琛唱一曲深情的《窗外》。情人节难道是为你而专设?那我叫你一声心肝宝贝你就当是童言无忌且莫责怪。身份越尊贵越享受不到真诚的爱,偏偏你的小情人多多把痴想你的人儿一一击败。我今天把知己的话儿都说了出来,祝贺你与小神童们创造二零二三年七色玫瑰花幼儿园新的气派。——十一、《五美吟——北堂、七色花幼儿园幼师她和她们(蓝冰儿,薰衣草及同事)》:我不会认你们当老乡,因老乡见老乡两眼不自禁的泪汪汪。你们五朵金花正在曼舞歌唱,我只有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拍双手为你们来鼓掌。如果我眼中流淌着实际是幸福的泪水,你们一定要询问我为何这样的悲伤。如果我唱起了李春波温柔柔的小芳姑娘,如果我回答想你们的时候就会去问月亮。你们会认为我是一个傻公子,是一个妄图吃天鹅肉的小文盲。思念朋友本来就是很正常,像毛阿敏放歌的你是一只蝴蝶飞入了我的窗。古人说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可不敢占老乡熟人朋友你们大美女七色玫瑰花的光。——十二、《桐柏七色花玫瑰鑫城幼师手机摄影师蓝冰儿》:春风吹过绽开一树芳华,蓝冰儿摄下了如诗如歌的凌寒梅花。花儿不但象征着人间的幸福生活,还象征着人们精神世界的纯洁高雅。我只知道五颜六色才能绘制出赏心悦目的图画,我不知道百花园中还有一种七色的花。要问这种花她烂漫在那儿?你可知道玫瑰鑫城幼儿园满园幼师就像满园的七色花。——十三、《无与伦比和蒲公英》:生活是你的美,工作是你的勤。想生活更幸福,须疼爱你的人。——天生丽质莫自弃,赠与风流少年郎。刘海伐樵遇金蟾,牛哥巧逢织女娘。——无与伦比原创诗歌。作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以来,发布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凌晨四点至七点。金花银花蒲公英,敢比红楼杨柳青。似水流年人易老,莫抛锦绣满园春。下图为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幼师与幼童</p> <p class="ql-block">桐柏七色花玫瑰鑫城幼儿园优秀幼师、舞师薰衣草</p> <p class="ql-block">薰衣草国色天香</p> <p class="ql-block">薰衣草</p> <p class="ql-block">薰衣草和同事</p> <p class="ql-block">情人节薰衣草和一群小情人们——创意是多么美好哇</p> <p class="ql-block">亚洲雄凤,黑头发飘起来</p> <p class="ql-block">是想我吗?我就是某人!</p> <p class="ql-block">二人转</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大姑娘薰衣草和娇贵的小宝贝芳儿</p> <p class="ql-block">小神童</p> <p class="ql-block">我简直爱上薰衣草了!这真是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p> <p class="ql-block">小把戏真认真</p> <p class="ql-block">你不敢爱我敢</p> <p class="ql-block">开学盛会</p> <p class="ql-block">薰衣草与闺蜜在七彩虹廊坊欢歌曼舞</p> <p class="ql-block">西峡妙人儿溪若姑娘</p> <p class="ql-block">溪若</p> <p class="ql-block">若耶溪旁莲重开,荷花丛中玉人来</p> <p class="ql-block">桐柏七色花玫瑰鑫城优秀幼师、手机摄影蓝冰儿</p> <p class="ql-block">蓝冰儿与薰衣草及同事</p> <p class="ql-block">四大美人(最合适的时间,最合适的地点,最合适的人物,最合适的选择,最合适的称谓)。头一天下午十七时我在此散心拍发了抖音,第二天下午同一时间她们选择了在此点秀美。</p> <p class="ql-block">蓝冰儿与孩子们在玩老鼠捉瞎猫游戏。</p> <p class="ql-block">英芳姑娘。春天来了,柳梢青了,到了人约黄昏后的良辰。</p> <p class="ql-block">郁金香伴随着她</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象征着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