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迹

尘凉鸿

<p class="ql-block">时荫曾经</p><p class="ql-block">带给过我你的青春柔美温馨</p><p class="ql-block">或许那曾是你我</p><p class="ql-block">姗姗来迟</p><p class="ql-block">又几世三生的因果修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无法</p><p class="ql-block">懂得掌控</p><p class="ql-block">心寂悲愁无休地雨飘风迎</p><p class="ql-block">辛命累运</p><p class="ql-block">时时赋予给纯真无邪的我</p><p class="ql-block">许多断续的片刻悲欢</p><p class="ql-block">又恩赐些许离恨与背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为何总是看不透</p><p class="ql-block">你内心复杂浓烈慕情</p><p class="ql-block">难道只是我仅仅懂得付出</p><p class="ql-block">是否就会因爱的贪恋</p><p class="ql-block">而跌入</p><p class="ql-block">行差踏错的失缘熬苦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爱残存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也许只剩那一道裂伤</p><p class="ql-block">那道今世永远难愈合的痛痕</p><p class="ql-block">命缘还是没能够解脱</p><p class="ql-block">我在孤梦里无法抹去对他好的你</p><p class="ql-block">你定然是早己忘记</p><p class="ql-block">初见时对我许诺的贞坚誓言</p> <p class="ql-block">或者所有烟火尘世浮生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到底还并非俩人懂知遇报的表现</p><p class="ql-block">这终究只是情感天空瞬而逝的恋迹</p><p class="ql-block">燃炽熄烬后两颗善变心缘相投桃李</p> <p class="ql-block">残梦醒时我总错过了花期恋缘</p><p class="ql-block">沉醉命里我仍误入了美好痴梦</p><p class="ql-block">仅仅只是留住了永恒旧忆恋迹</p><p class="ql-block">始终没能留住您我冷却的初心</p> <p class="ql-block">网络图材,侵权立删。文字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