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间桃花多妩媚(2023连平)

富林

<p class="ql-block">3年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自由呼吸的日子,再看红艳艳的桃花格外妖娆魅惑。</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风也在等我,轻轻的拂过脸庞柔柔暖暖。</p> <p class="ql-block">土房子试图述说陈旧往事,而被那一树梨花随风浅唱扰了心绪。</p> <p class="ql-block">斑驳的墙面是岁月的年轮,又是写满人间温情的书页。</p> <p class="ql-block">我寻梦而来,却不知早已走进梦里去。</p> <p class="ql-block">一树桃花开,把平平淡淡的日子写成了诗般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废置的木回廊已经失去了它的性能,但本色的美依然深深的吸引着我。</p> <p class="ql-block">村前盛开的桃花如焰,不骄不躁。</p> <p class="ql-block">沧桑的山石一如既往的盘坐在山岗上,花儿<span style="font-size: 18px;">就像久未回乡的孩子,</span>带着春风的温柔细细私语。</p> <p class="ql-block">宁静的清晨,惬意的漫步在花海中,张开双臂拥抱春天。</p> <p class="ql-block">这一树梨花密密匝匝,飘落的花瓣随风起舞,洁白的梨花束拥着幸福,而幸福包围着我。</p> <p class="ql-block">枝头下歇息,只有满目嫣红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岁岁年年,这抹绯红总能相约而至。</p> <p class="ql-block">不同的视觉有不一样的感受,但最终都化作欢乐喜悦。</p> <p class="ql-block">窗前探春的桃花,总是让人猝不及防陷进思绪里。</p> <p class="ql-block">徜徉漫天红雪,聆听空谷幽鸣。</p> <p class="ql-block">桃红素瓦让人觉得时光是停顿的,风是懒懒的暖暖的。</p> <p class="ql-block">穿过竹林湿滑小路,被远处美得像画般农舍吸引,独木过河,跨过乱石垒成高低的田埂,艾草芳香鸡犬相闻,此情景忽如看见陶渊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就像一只迷了路的蜜蜂,追随着盛开的桃花,却不小心的撞入了桃花源,大爷看见我那惊喜的表情,我看见他对闯入者的一脸茫然。</p> <p class="ql-block">平日里生活只有柴米油盐的我,此刻却盛满了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春风不仅能使梨树花团锦簇,也能使人找回少女时代的心花怒放。</p> <p class="ql-block">境由心生,随意而安就是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静坐在树下,种种畅想和美好回忆涌上心头。</p> <p class="ql-block">色彩很艳,却又和谐怡然满心欢喜。</p> <p class="ql-block">漫漫花间,不由自主扭动着笨拙的躯体,然后满足的定格成永恒的浪漫时光。</p> <p class="ql-block">花田下桃李间,遥望远山苍苍,将一切愿景寄语春风,把所有美好存于心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