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你的手》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我走了很久,天空多么的清新,透明的承诺已过去,牵着你的手,却看不清你的笑容,是否变了心的星星,愿望被从前抛弃,我无法呼吸自己的影子,想逃避放弃对你的依赖,放开你的手,并不是我放弃对你的爱,走出你的世界,并不是不想情久,你的完美,压碎我卑懦的心灵,使我不敢面对你的温柔,我谦卑地祈祷,也许是无奈中的诉求!</p> <p class="ql-block">放开你的手,夜跟着记忆再走,我曾经跟着你走,从没想着人群中你会撒开我的手,你是我无法省略的流笔,记忆跟着回忆再走,捂暖了你的名字,回到那条街,我仿佛又看见你的身影,你给我带来欢乐,我们都不懂,有些爱情是没有结果的,曾经的我们,却依然相信真爱永恒,我以为,我们彼此不会分开,爱的如此深情真心,最后注定分开!</p> <p class="ql-block">有种爱叫放开,不要问为什么,如果是真心的爱,就请放开,在那个路口,转身看见到你向我挥手,那座电影院,有你我的约定,爱情只能是用来回忆的,曾经的我们,只明白爱情没有苦言,承诺,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恍然间才发现爱还没爱够,如果如果人生还有来世,我愿永远永远把你拥有,紧紧的握着,一生不放手,如果今生还能相逢!</p> <p class="ql-block">想她在这样一个晴天,云淡风轻,好像已不属于我了,丟下余下的不满和失落,想你还在他乡一个人游走,在余生的曰子里,愿有一人,念你冷暖,懂你悲欢,不管见或不见,联不联系,依然惦记,不打扰是我对你的温柔,也是我对自己的温柔,我想留给你的是,最初的模样读着情诗,带着无端的忧愁,偶尔抬头望着远方,就是爱的自由!</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已别无他求,苍老的心不再渴望与你执手,我只能用沉睡来忘记烦忧,封锁黑夜与白昼的温柔,原谅我不再跟随你的节奏,不再陪你看人间细水长流,让我们忘了曾经的拥有,放开你的手,把旧梦丟在身后,从此有关你的风景我不再回眸,花开花谢,任它绿肥红瘦,放开你的手,我走了很久,找个理由,让往事成风,让生命绽放笑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