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篇】陪伴

小贝妈妈成长日记

<p class="ql-block">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保定天气晴</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点滴</p><p class="ql-block">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 感恩生命中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这一周陪伴了老妈四天,陪儿子两天,但是反思自己还是陪伴儿子时间比较多,陪老妈都是下了班晚上回去,与其说是我照顾老妈,不如说是老妈照顾我,眼睛看不见也学着自己做饭,每次饭后都坚持刷碗,不让别人做。我为老妈做了些什么呢?真正陪伴她的时间又有多少呢?除了陪她吃饭和睡觉,其他时间都在忙碌工作和学习,只带她参加了两次她喜欢的线上零极限清理。儿子回来就完全不一样了,我请假全程陪伴,给他做好吃的,陪他理发,购物,看电视……陪伴质量远远超过老妈,真是很惭愧!</p><p class="ql-block">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这一周翻转课堂在七位老师的陪伴下,感觉也是收获满满!这期的动力天使庞景辉老师是曾经在李老师直播间连麦的衡水学生彤彤的妈妈,对她一家人的印象特别深刻,超级喜欢她家的宝贝女儿。如今我们在一起无话不说,有一次竟然畅谈了将近两个小时。有非常多的共同语言。每天给我们赋能夸赞点评!非常积极乐观,爱学习,不断挑战自我的妈妈!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