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之旅(1)

山水闲人

<p class="ql-block">我在云之巅,飞机下的白云像雪一样洁白。</p> <p class="ql-block">有的像河流山川,有的似公路沙滩,虽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但一登机,心情格外舒缓。</p> <p class="ql-block">临窗而坐,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 一片祥和,想起当前的俄乌战争,我为生在中国感到骄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p> <p class="ql-block">当飞机下降时,我看到飞机下的高楼大厦变的那么小,汽车如蚂蚁一般爬行时,我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没有见过大海,见到它,你一定会爱上它。</p> <p class="ql-block">小宝说大海是渐变色的,你相信吗</p> <p class="ql-block">碧海蓝天,我无法用华丽的词藻来形容它,也许只有画家的画笔才能描绘出它的美。</p> <p class="ql-block">小宝总是爱摆出各种ps</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看到大海,就连我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也高兴的挽起裤腿,准备下海。</p> <p class="ql-block">姐姐说她要去抓水母,拾贝壳,弟弟晃着手,着急地说我不要去大海,大海里有大鲨鱼!</p> <p class="ql-block">虽是扯着假日的尾巴来的,但是沙滩上的游人依然很多。</p> <p class="ql-block">欢声笑语伴着阵阵海浪凑成美妙的乐章。</p> <p class="ql-block">女儿总是把我照顾的很好,稍微游远点就把我扯回来,担心我不会游泳,没关系,这不是有泳圈吗</p> <p class="ql-block">海水是咸的,喝两口也没关系,就当杀菌吧!</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海天一色</p> <p class="ql-block">阳光,沙滩,海浪,帆船,一切都是那么美好。</p> <p class="ql-block">俩宝可爱的比爱心,愿你姐妹俩永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相亲相爱,妈妈永远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小宝总是想坐飞机看大海,这次小姨满足你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