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民幼儿园@约礼班——二月份美篇

£··洣*惑

<p class="ql-block">💕 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就迎来了新的学期,🌟老师们期盼着孩子们的归来,🍁孩子们也喜盼回到自己成长🌞、游戏、玩耍的幼儿园,💒见自己亲爱的老师。👰在即将过去的二月,😜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p> 每日食谱 <p class="ql-block">❤️把爱藏进美食里</p><p class="ql-block">🥘把心放在每餐里</p><p class="ql-block">🌟愿这份专属的立民味道</p><p class="ql-block">☘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味蕾体验</p> 开学典礼 <p class="ql-block">爱与美好如约而至👏</p><p class="ql-block">成长的脚步再一次唤醒🌷🌷</p><p class="ql-block">元气满满的新学期正式起航⛳️</p> 开心美食 <p class="ql-block">小朋友负责吃好喝好❤️❤️</p><p class="ql-block">快乐就好👍👍</p> 户外活动 <p class="ql-block">🎉孩子的快乐很简单</p><p class="ql-block">一起玩耍一起成长💕</p><p class="ql-block">🔔好玩的滑滑梯</p><p class="ql-block">才是孩子该有天真❤️</p> 区域活动 <p class="ql-block">🌸“区”动童年,“域”见美好🌸</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区域时间到啦。😎</p><p class="ql-block">👀区域活动是孩子自我探索、🍂自我发现、自我完善的活动。😜</p><p class="ql-block">👏能够让孩子们自由、🧒快乐、健康的成长! [庆祝]🍀愿孩子们的幼儿园时光一直有甜有笑!💕</p>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对我的培养👐👐</p><p class="ql-block">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p>

孩子

成长

快乐

幼儿园

立民

美好

爸爸妈妈

美食

玩耍

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