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花岛游记-中央公园

避风港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编写:避风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避风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制作:避风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希尔顿双塔酒店中间位置,屹立着一座的地标建筑物,有人称它皇冠灯塔,也有人说它是观光塔。白天挺雄伟,夜晚在灯光秀照耀下,更加显得美丽多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观光塔位于海南海花岛,一号岛主入口处。海花岛中轴线,塔高65米,可俯瞰海花岛全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观光塔背后就是中央公园硕大的喷泉池,我来过N次始终没看到过一滴水珠。再往前走就是中央花园《贝壳》大舞台,舞台前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穿过大草原,来到了中央公园沙漠区。这里的沙漠植物和植物园类似,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特别厌烦拍照的老婆,头顶着太阳,站在沙漠里,非得让我拍照留念。她喜欢刺头刺脑的植物,不喜欢鲜花。我俩在一起20多年,没发现有人送花给她,我更没买花给过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走过沙漠,就是中心花园的风情岛。一步之隔简直是两重天。刚刚是烈日炎炎沙漠地带,转眼就是枝叶茂盛、小河流水、鱼跃鸟叫的避暑纳凉的风情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看景不如听景,听景不如安静。走的有点累,休息会,你们自己看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公园直饮水设施,造型独特,创意时尚。可惜没一滴水,摆设。估计是供游客参观的道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真猜不出来这个设施,是干什么用的。纳凉?不遮光。避雨?不遮雨。休息?坐着不舒服。寄存电动车?岛上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有知道的请评论区告诉我一声,万分谢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这种设施也挺怪异,也想不起来做啥用的。看来老了、跟不上节凑了,一年几万薪酬,不会想到一年几百万薪水的人的意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不用说这个我知道,公园小广场,也就是大爷大妈最喜爱的跳舞、健身的平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向天发誓:我不是海花岛的广告员,我只是实事求是,拍了些不花钱的景区,和一些花钱景区的外观。花钱的景区,你不花钱人家根本不让进去。您见过光看皮不看瓤的广告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比如:海洋乐园、水上王国、五国温泉、影视拍摄基地、歌剧院、音乐厅、电影院、体育馆、免税店、别墅群、游艇俱乐部等,我最多也就是拍拍人家的外观,根本涉及不到人家的内涵。</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