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微因相关的五篇文章

胜和·滇西弼马瘟

<p class="ql-block">注:文字来源于原创作者:淡然屹立《金姐故事会》;图片精选来源于《百度》。在此对原作者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民国才女林徽因:爱是什么都介意却又什么都原谅</p><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淡然屹立《金姐故事会》2022-12-07 08:32 发表于湖北</p><p class="ql-block"> 民国才女林徽因一语道破深陷爱情中的女人,爱是什么都介意,却又什么都原谅,一丝风吹草动,足以让你心事重重,一滴平湖烟雨,足以让你顿起涟漪,又因他言语半句,抛诸一切,与他相拥,眼睛为他下雨,心却为他打伞。</p><p class="ql-block"> 你联系我,我就听你说,你不联系我,我就顺其自然。即便我心里很想你,但是问题不大,还能克制。我有本事爱你,就有本事压抑在心底,我觉得双向奔赴的爱才有意义。等什么时候心里真正有了我,我再来好好的爱你。</p><p class="ql-block"> 爱得起也要放得下,爱的时候真诚一点,走的时候洒脱一点,奔赴要值得,放弃要利落,不耽误别人,不消耗自己,失去不爱自己的人并不遗憾,失去原本的自己才可惜。成熟的人不问过去,睿智的人不问现在,阔达的人不问未来。不讨好任何冷漠,也不辜负任何热情。人生就是得到与失去的交替过程,得知珍惜,失之坦然。失去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未来,相信自己一定会等来那个守候你一辈子的人。</p> <p class="ql-block">林徽因:男女之间一旦有了肌肤之亲一辈子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淡然屹立《金姐故事会》2022-12-24 10:57 发表于湖北</p><p class="ql-block"> 林徽因说:男女之间一旦有了肌肤之亲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今生遇见你,就注定放不下你。在我心里谁也代替不了你,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想我了,就来找我,我会安安静静的陪着你。无论友情还是爱情,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p><p class="ql-block"> 爱你的和你爱的,究竟怎么选,你可能在一个人面前一文不值,却在另一个人面前是无价之宝。做你自己,爱你的人自然爱你,谨记自己的价值所在,这就是人活着的道理。谁才是对的人?一见你就笑的人。</p><p class="ql-block"> 真爱就是心疼,当你心疼一个人的时候,爱已经住进了你的心里,只有心疼,才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受,温柔可以伪装,浪漫可以制造,美丽可以装饰,只有心疼才是最深的爱。</p><p class="ql-block"> 你若拥我入怀,疼我入骨,护我周全,我愿意蒙上双眼,不去分辨你是人是鬼,我只为我的喜欢装傻一程,你对我真心或假意,我心如明镜,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p> <p class="ql-block">林徽音: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p><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淡然屹立《金姐故事会》2023-01-22 18:32 发表于湖北</p><p class="ql-block"> 林徽因传讲: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不要纠缠他,不要伤害他,就把他当做知己一样。倾诉心事,缓解情绪,唯独不要说爱他,请你一定要保持清醒,不管多么痛苦,多么思念,爱是祝福,而不是霸占,爱是快乐,而不是负担。</p><p class="ql-block"> 世间多少相遇,宛若花开,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世间多少别离,宛如秋凉,度了流年,败了相思。愿花开时,遇惜花之人,愿叶落时,遇归乡之客,愿红尘深处,蓦然回首,暗香残留。</p><p class="ql-block"> 你确定他不会离开,这是安全感,你确定你不会离开,这是归属感,双方都确定不会离开,这是幸福感,最好的爱情是,始于心动,终于白首,拥之则安,伴之则暖。</p><p class="ql-block"> 生命中总有这样的一个人,陪了你一程,却不能陪你一生,他是别人的风景,打湿了你的眼睛,他是别人的枕边人,却让你思念一生。他不在你生活里,却在你的生命里,彼此思念一生,却无法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付出要给值得的人,没有行动的爱什么都不是,你要懂得,遇见对的人,会把你宠成孩子,遇见错的人,会把你熬成疯子,只有那个满眼都是你的人,才配得上你全部的爱。</p> <p class="ql-block">林徽因:怎样的人分开后还会不约而见</p><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淡然屹立《金姐故事会》2023-02-03 08:24 发表于湖北</p><p class="ql-block"> 林徽因说:人与人之间,若灵魂不能共振,交流不能同频,仅仅只是浅浅的遇见,终究会成为陌路,各自天涯,而那些气息相同,灵魂相似的人,即使劳燕分飞,终有一天也会不约而见,一路同行。</p><p class="ql-block"> 公开的不一定是最爱,但不公开的一定是最爱,深爱之人藏心不挂嘴,久爱之人在梦不在眼,有一种情叫心理有你,有一种梦叫梦里有你,有一种缘叫来生再续,有一种人叫爱有遗,但无悔。</p><p class="ql-block"> 打算在人世间行走,就不要奢求那么多,且当每一条路都是荒径,每一个人都是过客,每一篇记忆都是曾经,幸福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人生总有太多的遗憾,由不得你我放纵。</p><p class="ql-block"> 找一个你爱的人,不如找一个爱你的人,因为你爱的人随时都会离你而去,而一个爱你的人永远都不可能离开你,能治得了你脾气的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能受得了你脾气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余生很短,一定要去爱一个,一见你,就笑,一见,你就笑的人。最浪漫的遇见大概就是你刚好转头,她刚好抬头。</p> <p class="ql-block">林徽因:让女人终身忘不掉的两个男人</p><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淡然屹立《金姐故事会》2023-02-07 09:01 发表于湖北</p><p class="ql-block"> 民国才女林徽因讲到:让女人终身忘不掉的两个男人,一个是情窦初开之后,给过她风花雪月的男人。一个是经历过岁月之后,懂她却给不了家的男人。前者是初恋,后者是红颜。前者是心酸,后者是失眠,一个惊艳了岁月,一个打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 我从来不会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只会爱一个人,但我相信总有那么一段岁月,你会碰见一个想用一辈子去爱的那个人。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你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你错过了那个最想对你好的人。</p><p class="ql-block"> 若今生遇到一个第一眼就产生好感的人,那前世他一定深深的爱过你,是灵魂认出了对方。好好活,好好爱,余生也有精彩,不负岁月,一切在路上,不要让相思变遗憾。</p><p class="ql-block"> 做人如草,踏实就好,风来吹不到,雨来淋不跑,做人一定要做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你多少年,都能由衷的感叹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也不是你的财富,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p><p class="ql-block"> 烟花再美,落地成灰,承诺再美,终究败给了时间,回忆再美,也敌不过流言,时间告诉我们,任何东西都是会过期的,一见如故容易,来日方长却很长,遇见只是开始,懂得珍惜才能长久。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半亩花田,穿透心海,沁人心扉,不求所有日志都泛着光,只愿每一天都承载着健康快乐,温暖和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