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纠缠

悠然自得

<p class="ql-block">到底是春天贪恋白雪的容颜,</p><p class="ql-block">还是冬天把白雪遗忘在了春天? </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本是万物生发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生了这一场洋洋洒洒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在遇到你之前我本生活平淡,</p><p class="ql-block">在遇到你之后我心生波澜,</p><p class="ql-block">可这一场生不逢时的相遇,</p><p class="ql-block">终究是我生命里无法触及的遗憾。</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在岁月的旁白里写下</p><p class="ql-block">2023年2月9日,中雪 ,</p><p class="ql-block">我决定不再纠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