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第四幼儿园师德演讲比赛

广平四幼

<p class="ql-block">师德是光</p><p class="ql-block">它蕴含着爱</p><p class="ql-block">照亮了你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师德是火</p><p class="ql-block">蕴含着责任</p><p class="ql-block">点燃了孩子的热情</p><p class="ql-block">师德是一种力量</p><p class="ql-block">蕴含着教育者的无私奉献精神</p><p class="ql-block">充实着无悔的青春</p> <p class="ql-block">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弘扬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为人师表的风采。2023年2月24日下午,我园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p> <p class="ql-block">  演讲中,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用朴实的语言,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纷呈又感人至深的演讲。</p> <p class="ql-block">  因为一份爱使我懂得爱,爱每一个孩子,爱身边所有的人。</p> <p class="ql-block">  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演讲,一句句动人心弦的倾诉,述说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幼教工作的热爱,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幼儿教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p> <p class="ql-block">  活动结束后,程艳梅园长为本次演讲比赛总结致辞,她指出:身为师,“德”为先,做好幼教,“爱”是核心,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明确自己工作职责,用心呵护每一位孩子,让每一位孩子在精心养育下健康快乐成长,同时牢记为人师,要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自己的承诺,树立良好师德形象,争做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幼儿园教师。</p> <p class="ql-block">恭喜获得师德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程园长为本次师德演讲的一等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  此次师德师风的演讲为我园所有教师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有效地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有力推进幼儿园的师德师风建设。相信我园教师会以此次演讲比赛为起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最美教师”!</p>

师德

演讲比赛

教师

师德师

演讲

我园

爱岗敬业

蕴含着

幼儿园

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