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生命觉醒烟台站火爆预约中

智慧女神3413

千万不要看,否则你会太幸运了 <p class="ql-block">天呐,太不可思议了!</p><p class="ql-block">如果让你丢掉评判之锁,告别冲突,让你家庭和谐,事业顺利,迎接财富,你认为价值多少呢?</p> <p class="ql-block">如果现场能让你明白你的人生卡点,活在当下,对过去感恩,对现在专注,对未来充满创造力,你认为价值多少呢?</p> <p class="ql-block">现场教给你一个超级法门,让你瞬间领悟到茫茫人海中你的伴侣是你最值得珍惜的,也是男人女人必修的精髓课程,你认为价值多少呢?</p> <p class="ql-block">一个无价之解,打破沟通障碍,让你懂父母的心声,感受父母之爱,让父母也能聆听孩子的心声,你认为价值多少呢?</p> <p class="ql-block">好消息来啦!柔创平台创始人,灵商系统创始人,甄美创始人,奥州南昆士兰大学企业管理学硕士,吴甄倪老师莅临烟台,让你外在懂美,内在修慧,财富有道,家庭和谐,孩子优秀哦!相信你一定会像我一样期待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一场逆袭人生的旅程你要不要来呢,看到这里或许你会问,这么震撼高端的课程一定会很贵吧,是的,能够一站式解决人生难题,的确很贵……原价19800,而本次穿越旅程只需980……是的你没看错,只需980,哈哈😄!震撼到你了吧,别急大福利还有,请继续往下看……</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觉醒,就在灵光炸开的那一刹那,财富的洞见,就在你明白生命方向的那一瞬间,生命之花逐渐盛开,你将开始绽放自己……你的人生就逆袭了👍👍👍</p> <p class="ql-block">我亲眼👁见证了每个环节,这个只有你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他真正的震撼,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经历多少磨难,只要心中还有信念的种子,终有一天你会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线下的作品,通过跟随老师学习,我也能做线上线下沙龙,个案疗愈……帮助更多人走出当下困境,助力老师1E+的使命……</p> <p class="ql-block">最开心的事情是帮助一个家庭觉醒,不仅他们开心,而我更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助人原来是如此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为了生计,在外多年没有回家的老哥,当下觉醒,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领悟到了回家的路……这又将是什么样的功德?我很庆幸我找到了人生的教练甄倪老师,一路跟随,一路助人,你愿意和我携手吗?来吧,期待与你并肩前行👏👏👏</p> <p class="ql-block">席位有限,请速度联系预订!期待跟你一起脱变,重塑人生轨迹……</p><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4月30日-5🈷2日</p><p class="ql-block">地点:烟台市</p><p class="ql-block">咨询:15192313413</p> <p class="ql-block">预约后以上重大福利送给你,我会手把手的教你,运用好以上福利,让你从此重塑开心喜悦,财富顺流,家庭和谐,孩子优秀,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你期待吗?</p><p class="ql-block">速度联系微信</p><p class="ql-block">zh687686</p><p class="ql-block">zh674199</p><p class="ql-block">还可以领取一对一个案咨询一次👏</p>

人生

觉醒

多少

生命

期待

老师

财富

震撼

助人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