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年以来学校第一次家长会

小树茵

<p class="ql-block">2023开年以来学校第一次家长会,有点恍惚,突然觉得过去的2022(的大多数时间)就像一个噩梦一样,一个永远不想让人再次回忆的噩梦。特别是暑假前后疫情爆发那段时间,让人提心吊胆,漫长而压抑。匪夷所思的是,家长会很多时候本来应该让人觉得很不轻松,但我今天感觉到教室里面的家长们和老师们全都充满了活力和希望,一扫之前的阴霾,重新恢复了以往的精气神,这种氛围真是太棒啦!希望2023全天下的孩子们全都健康快乐成长!希望2023全天下的父母们全都家庭工作两不误!</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得到了新年的第一张奖状,它带给我惊喜和力量,也同时带给我压力和思考,让我现在半夜还辗转反侧彻夜难眠。一瞬间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做,还有好多(想和宝贝们一起去的)地方没有去......</p> <p class="ql-block">最后让我们和尹天仇一样努力奋斗,愿2023全天下的父母们和孩子们共见星辰大海!</p>

家长会

开年以来

全都

天下

噩梦

带给

希望

好多

父母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