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爱拼才会赢

<p class="ql-block">有些是我们改变不了的,最近感悟所谓成长就是历人(面对我们不想面对的人),历事(做我们不想做的事),历境(呆在我们不想呆的环境),我现在正在成长中,呆在自己不想呆的环境里,反倒有一种享受了,前一段领导找我们谈话,谈公司的发展,运营,我侃侃奇谈,那是一个痛快,又让领导对我刮目相看,也让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报着利他为公司发展的心理,说了我的想法和建议,领导很是认同,领导也说了给公司一个消化的时间,他们也有他们的难处,只是站的立场不同,刚才领导还专门找到我也给了反馈,我去年是一直想要辞职的,特别压抑和消耗自己,今年敢说敢表达,觉得很顺风顺水,不再压抑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