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责任” 落到“食”处——金迪元幼儿园迎接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金迪元幼儿园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筑牢幼儿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体幼儿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span>2023年2月23日下午,魏都区政府办艾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魏都分局一级主办吕书良及相关同志到我园督导检查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工作。</p> <p class="ql-block"> 在园长张晓丹的陪同下,检查小组深入食堂,实地查看了我园食堂环境及食材库房,逐一了解粗加工间、配餐间、操作间、洗消间等区域的卫生及厨房设备的安全使用状况,并对幼儿园食物留样、餐饮具消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及检查。</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在食材库房,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品留样管理制度以及留样食物,并对我园留样食物的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具体做法及留样标签的规范性给予充分肯定。</span></p> <p class="ql-block">  随后,检查组一行领导对我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专业肯定和指导建议,助力省级示范幼儿园标杆园食品安全工作更加精细化。</p> <p class="ql-block">  加强食堂科学管理,保障幼儿“舌尖”安全。金迪元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抓好幼儿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地做好食品安全常态化工作开展,抓实园内食品安全,保障幼儿身体健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李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审核:张晓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提供:李歌</p><p class="ql-block"><br></p>

食品安全

留样

幼儿园

食堂

我园

幼儿

检查

金迪元

张晓丹

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