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程山水一程年华,一程春暖,一程欢喜,让我们在鸟鸣花香的季节里绽放出最美的人生

紫萱

<p class="ql-block">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乍见之欢或许只是视觉上的喜欢与好感,久处不厌才是真正心灵的契合……</p> <p class="ql-block">赐我一场相遇,却不赐我一场爱情。赐我一场爱情,却不赐我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世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积累的人品与善良, 把身体照顾好,把喜欢的事情做好,把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欢喜看朝起,安然看暮落。世间最好的默契,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p> <p class="ql-block">时光,清清浅浅;日子,重重叠叠。我们每个人都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演绎着属于自己的角色。</p> <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不求所有的日子都惊艳,不求大富大贵,只愿每一天都健康平安,平淡的生活浸润着安然与温暖</p> <p class="ql-block">何处不风景,随处是心情,入眼的是风景,入心的是人生!四季轮回,愿一切美好都不期而遇~</p> <p class="ql-block">做个平淡不平庸的人,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一身正气,浪荡自由。不谈亏欠,不负遇见。</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自己的,尽情的捯饬,尽情的可爱,有钱咱把日子过好,没钱把心情过好,人生得意须尽欢,嘚瑟一天是一天</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样子大概就是,脸上有微笑,心中有阳光,眼里有风景,抬头所见皆是温柔…</p> <p class="ql-block">喜欢日落,当黄昏落在身上。没有烟火,没有杂尘。只有光和希望</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很多迷人的花,但我更喜欢有结果的树,比起遇见,我更想和你终老,我希望和你一起,看每个黄昏日落</p> <p class="ql-block">能让你温柔的人,肯定是给了你极致的爱。能让你沉默的人,肯定给了你极大的伤害。能让你变暴躁的人,肯定让你受尽了委屈。</p> <p class="ql-block">最能治愈人心的,便是这世间的风景,将心放任于天地间,所有的不知所措,都能慢慢释怀</p> <p class="ql-block">原谅生活中的不完美,宽容生活中的不容易。生活有剥夺也有赠与,得失随缘…</p> <p class="ql-block">有人疼比什么都幸福;有人懂比什么都重要。平凡的过着,简单的活着。</p><p class="ql-block">人生百味,随意随缘就好</p> <p class="ql-block">都道情字难解,却不知情是人生最重的滋味,就像说淡而无味,岂不知淡是人生最浓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悠悠岁月里,总有一个角落可以安放心灵,总有一处风景可以卸下满身疲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