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星幼儿园“书香伴成长,阅读越快乐”好习惯养成记

智多星

<p class="ql-block">智多星幼儿园为了培养孩子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特举办28天读书活动,凡每日坚持阅读打卡15分钟,分享到朋友圈的宝贝,可到幼儿园给宝贝领取一个礼物加奖状。</p><p class="ql-block">活动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号。</p><p class="ql-block">小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吧,4月份幼儿园举办故事大王比赛,看看哪个小朋友的故事讲的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智多星幼儿园“书香伴成长,阅读越快乐”28天阅读习惯养成,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坚持参加朋友圈阅读打卡的小朋友,挑选为故事大赛小选手,参加幼儿园故事大王比赛,此活动为幼儿营造一个学说话、敢说话、会说话、勇于表达的语言氛围,为幼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书香伴成长,阅读越快乐 🍀 “读书已然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 阅读不仅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基础,也是一个民族精神发展的前提</p> <p class="ql-block">28天的坚持,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起点。它不是你的最终目标,而是你如何使用时间的过程。 幼儿园时期最适合帮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28天阅读打卡活动,让更多孩子爱上阅读。 🔆推动更多的孩子,将阅读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让阅读像呼吸一样自然”。</p> <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孩子终生陪伴的好习惯,我们的孩子也会成长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优雅少年! 请家长朋友们,跟随我们的活动,一起陪伴孩子开启丰富多彩的文学王国之旅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2⃣8⃣天阅读打卡活动: 🍀【活动形式】: 家长每天陪同孩子阅读15分钟,通过拍照📷或录视频形式在朋友圈进行打卡记录📝,为期2⃣8⃣天,朋友圈打卡截屏发给老师,老师会进行登记评选,🤗看看谁会成为我们的📖“书香宝贝”。 </p><p class="ql-block">🍀【打卡格式】:</p><p class="ql-block"> 我是智多星幼儿园的小朋友,我正在参加我们“书香伴成长,阅读越快乐”28天亲子阅读打卡活动,【打卡第一天】每天亲子共读15分钟,培养阅读习惯,成长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书香宝贝。 🌀我读书🌟 🌟 🌟 🌀我成长🌺 🌺 🌺 🌀我快乐🔆🔆🔆 👍请为我点赞,助力成为阅读小达人。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好的阅读习惯终将成就好的人生,好的人生让我们从爱上阅读开始 ♦书籍是人类最宁静和永恒的朋友,是最善解人意和最具智慧的顾问,是最有耐心的良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智多星幼儿园,用心教育,用爱养育,把最时尚前沿的教育带给每一个宝贝,做最有爱的幼儿园。</p>

阅读

打卡

幼儿园

书香

习惯

智多星

孩子

朋友圈

成长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