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 我们一起长大

轻风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今天,2023年2月23日,是我加入美篇六周年的日子。</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你打开自己早期的美篇作品,可能自己都不相信那是你自已所写;当你看看日渐增加的美篇好友,可能都怀疑之前不善言交的自己;当你回望获得的一枚枚美篇徽章、一张张荣誉证书,可能你会惊叹这已不是之前的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u style="font-size:20px;">@缘份星空❤️</u></p> 结缘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2017年2月23日,我看到网友用美篇发文,其中文字图片、音乐排版,我渴盼的写作功能一应俱全,欣喜之下,注册美篇。</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初心是好好写作,逐渐忘了初心,把美篇玩成了一本本精美相册。5年半里,我发布文章613篇,日常89篇,“精选”15篇,很多被“推荐”,极少获得“精选”,粉丝946位。</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8月6日,我为庆贺我的恩师八十大寿,认真的写了长长的贺礼美篇《爱你,老师》,这篇幸运的“敲门砖”,让我收到了我来到美篇5年半后的第一枚“美篇精选”的大红花。更让我与“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结缘,受到“情感领域美友之家”主持人缘份星空老师的邀请,加入“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span></p> 脱胎换骨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走进“情感领域官方群”、“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美友圈,让我耳目一新,惊叹不已,我看到了不同于其他美友圈的一大批藏龙卧虎、群星璀璨的优秀美友;以文会友、不聊闲话的浓浓知性文风;严格管理的群风群纪;家常便饭的“精选”、“美篇精选”的精美绝伦文章;敬业爱群帮友的精英管理团队;情感细腻笔力深厚的写作点评员……</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哇!这个群就是我寻寻觅觅要找的家,这个家太对我的胃口了!此家与我共鸣共情共勉,我和“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太有缘分了,这是我的情感依托归属之家,我要与“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共成长!</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缘份星空老师给我指导写作的专业知识和方法,和我交流介绍如何专心专注专情于写好情感领域的美篇,引导我写好点评和短文。解答我的写作疑问,让我的写作能力飞跃见长。</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管理员缘份星空、开心每一天、婕妤、太极小强快速审稿,及时给予“精选”、“美篇精选”推荐鼓励,这是第一“优秀美友圈”特有的魅力。</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点评员青青子衿、一抹晚霞、霓裳芙蓉、婕妤独特见解暖心评论,让美友们获得特别的温暖和力量。</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大批志愿者评审员尽心尽责公平公正认真辛苦审稿,让美友们安心放心尽情尽兴的拿出参赛作品。</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美友们的相互真情留言点赞鼓励,相互“一字之师”、答疑解难,让“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美友们不是亲人胜似亲手足,相亲相爱相帮,同心同力同行。</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徜徉在这温暖的“情感领域美友之家”里脱胎换骨,旧貌换新颜,写作水平全新升级。</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回头再看半年前写的美篇,实在是拿不上台面了,现在重新脱胎的自己已经不认识过去的自己了。</span></p> 出彩的成长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回望我的成长之路,真正开始学习美篇写作创作,是进入“情感领域美友之家”这半年,让我蜕变成“情感领域优质作者”,能一次发表1千至5~6千文字的美篇作品46篇,日常33篇,获得美友圈“精选”小红花68篇,其中获得“美篇精选”大红花16篇,家里每月“精选作品合集”都榜上收录有我的“美篇精选”作品,粉丝2903位。</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开展的“抹不去的美好回忆”主题活动中,获得“讨论大王”、“出题高手”、“神回复奖”三项荣誉证书。</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生各个重要时刻,都要有仪式感。“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周年庆典线上大联欢,这么隆重、喜庆、特别的事,不能没有我的参与,我也留下美好印迹。我在周年庆典活动(一)中,用最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非常荣幸的被选上3项作品:《舞狮捧彩》、《双喜临门,生日快乐》、《明星串烧联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原来那个懵懵懂懂的我,还能幸运申报囊括“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周年庆典活动(三)中1~7项奖项呢。我为我是真正的“情感领域美友之家”中一核心成员而美美的自豪。</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续:自从2023年8月加入“情感领域美友之家”一年以来,我被脱胎换骨的进步着,从只会做美篇相册的写作小白,迅速成长为“美篇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美篇收获一些获奖证书,创作的美篇绝大多数获得“精选”和平台“美篇精选”,被评为首批“美友⭐之星”。老了老了,还当个“星”,已经不同昨日的我了。</span></p> 见证奇迹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3年2月1日,主持人缘份星空在群里宣告“情感领域群”正式喜冠新名——“情感领域美友之家”!我们情感领域群的美友们,浓郁浓情感、专注专属感、亲切温馨感、回家归属感、入户此家的成就感、和志同道合的美友们在一起的幸福感超级爆棚!</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来到“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我很感动的是,此群学习写作的氛围浓厚。那天上午参加完社区党员学习二十大宣讲活动后,打开微信看到近百条信息,爬楼得知,是主持人正在细心指导美友们美篇中不足,引来美友们的惊叹和赞美,主持人创新和美友们交流方式——征文竞赛完,让评审员自爆评审幕后花絮;还在群里指导美友美篇“精选”到“双精”的修改建议;手书工作记录曝光,拉近了美友和管理人员沟通理解和情感亲近。群里管理团队的辛苦付出,得到大家认可美赞和尊敬。</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们这个家,是2022年2月17日在美篇上线成立,一年来,我们见证了家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年来,我们的家庭成员由最初280位,发展壮大到一万多位美友。</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年来,我们家的精美名片——收录到每月“精选作品月度合集”的优秀美篇,由第1期2022年2月的15篇,发展到第12期2023年1月的385篇,每月数据快速递增,既是量的飞跃,更是质的璀璨。</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年来,我们家圆满成功组织八次大型有奖征文活动,激发美友写作热情,提高创作水平,收获丰收的喜悦和创作的累累硕果。</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年来,我们家培养推荐127位美友荣获“情感领域优质作者”。</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年来,我们家成为美篇第一个“优秀美友圈”。</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年来,我们家的成绩卓越优秀,都是源于我们家有一位睿智超群、学识渊博、平易近人、足够耐心的当家人缘份星空;有一支“不求秒审,只求快审”尽心尽力帮助美友成长的速审速推荐的管理团队;有一支细腻走心温暖激励美友的点评团队;有一批公平公正勇于奉献的志愿评审员;有一群藏龙卧虎、才艺双馨、能文能武、能说能写、爱家护家、激情四射、30、40、50、60、70、80后的各代美友们情同手足、和谐相处组成的最美大家庭。</span></p> 感恩遇见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周年庆典的喜庆日子里,我们的家长要为家里的群星们邀功请赏,献花颁奖,你为家添砖加瓦,家为你披红戴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年来,“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在主持人的领导下,无论是美篇业绩还是正能量情感,无论是全群阵容发展壮大,还是各领域优质人才培养和输送,都是硕果累累业绩灿烂,我非常感恩遇见“情感领域美友之家”这个大家庭的主持人、管理团队、评审团队、各位美友!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再谱辉煌!</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音乐:一起长大</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编辑:轻风</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