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会缺席,情人不会缺席;恋爱会缺席.爱情不会缺席;美丽会缺席,良心不会缺席;她们会缺席,你们不会缺席。

无与伦比

<p class="ql-block">爱情的浪漫与唯美。《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你们》——一、《桐柏南岗社区负责人淮海丽珠福星高照游在大山深处世外桃源》:①、碧山绿树桃芽,小桥流水人家。人生如诗如画,青春如歌如霞。妹妹一品高雅,装扮乡园奇葩。心有张敏灵秀,身具黄蓉潇洒。倩影貂蝉转世,玉容西施来化。圣洁慈善慈祥,端庄观音菩萨。峰险珠儿遍登,地偏红颜走马。愿为捧瓶金童,伴你浪迹天涯。游览五湖四海,微尘一展芳华。用你大象无形,让爱遍地开花。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英雄秉性同,格雅喜大山。心中驱杂念,行动唯自然。卿怀才女意,风华靓人间。与花同比美,与爱常有缘。不知淮桐地,生此小婵娟。愿侬红酥手,时绘锦乡园。③、有一首歌唱的真奇妙,雾里看花想看你也看不到。虽然她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不是婚纱,但她的花儿香却挡不住浓浓的四处飘飘。你要说她天质美丽难自弃,我大声称赞她心灵太美好。你要说她贤妻良母爱心分外娇,我也知她美人不二别样红的花容和月貌。一腔深情何在乎年龄的过大或过小,不过是知心朋友说得上是知冷知热的忘年交。③、《淮海丽珠、西峡之花——情人节夜空下的遐想》:今夜何夜?我怎能把你忘记。今夕何夕?我怎能轻易忘记了你。我不但时时会把你想起,实际上我已把你融合在心底。那树枝上的红花正是你惊人的美丽,那夜空中闪烁的灯辉正是你光芒的旖旎。春暖风柔时你绽放的蓓蕾充满了常新的合煦,日落月升时你就是霭霭紫霞灿烂在寺山峰西。你可不是一般的姑娘靓女,你勤奋的才华使我尊重让我五体投地。那耀目的福星高照就是我追求的福佑你平安如意,那一张美人脸正是淮河鹳河形象的最时尚代理。④、《福星高照在指导作核酸》:锦绣大地起风云,疫情肆虐降瘟神。病毒汹汹施烟雾,骚扰社会传染人。幸有核心好领导,挚爱一腔为黎民。青山绿水春意满,日月高照並福星。⑤、《她工作的成衣超市》:福星高照是福星,喜迎顾客常光临。服务恳挚传笑语,百问和气老乡情。精品衣裳好漂亮,实在价格不欺人。莫求暴富做大款,真心让利两三成。⑥、《丽珠南山行》:一条山道多曲弯,一缕心路孤影单。巧妹香在瑶草中,美丽溶入白云间。怀情红尘寻碧绿,有爱总盼艳阳天。织女何时临凡世?牛郎就在你身边。⑦:福星高照,倾城明星。年轻漂亮,如仙如神。才艺双佳,袅娜娉婷。红花朵朵,浓香阵阵。心系故乡,情为百姓。风采燦然,华丽等身。哥哥夸你,最美美人。淮源珍宝,璀璨月明。一叶清纯,一水碧滢。——二、《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桐柏阳光健身队队长美女海平》:①、真实真切是你的姿态,优雅优美是你的内涵。娇嫣娇娜是你的玉貌,特别特殊是你的情感。舞手舞腰是你的灵智,扭身扭颈是你的柔软。你的红唇似樱桃一点,你的微笑如蜜般甘甜。看着你如看贵妃在表演,望着你如望飞燕在旋转。对你说爱你我可不敢,只能说我对你的一招一式太太喜欢。我永远也不愿与你说再见,我多想一直留恋在你身边。②:一个美女就让人眼睛看的累疼了,三个美女成了一台戏,真的使我无所措手足,无所措言语。赞美这个也不是,夸奖那个也不是,只有吹嘘我自己。哇噻,群芳一齐在我眼前亮相,我真有福气呀。观赏到这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好看,美丽,漂亮,美到心里去了。③、《美女海平是桐柏县大河镇上河村人,家住肖沟,真是深山出俊鸟呀》:祝海平新年快乐,在家过年还没回城?你这房子眼熟的很,又大又干净又朝阳。海平哪,人要顿顿吃肉吃美食才容易发胖,特别是逢年过节,除了吃就是坐,咋会不胖?一胖就白,一白压三丑。你不丑,一白倒添了三分美艳风彩,都不认识你了,看来你的粉丝要成倍增加了。别说你老公更爱你了,把你当偶像的追随者也从喜欢你变成了爱你。——风情千般,娇娜万分。上河姑娘,异彩纷呈。肖沟深山,俊鸟可人。大美娉婷,大爱心灵。夸你可亲,祝你好运。五十年后,成我的人。——三、《西峡之花🌹美女英芳姑娘与无与伦比》:①、春风又开杜鹃红,美人妩媚娇花丛。若把妹妹比此花,妖冶芬芳哥心中。②、不爱江山爱红颜,愿与丽姬续姻缘。若能抱的美人笑,受尽辛苦也觉甜。③、英芳曾是天上仙,化作娇娥今临凡。我愿终身执子手,与子同心共婵娟。④、人生在世道路宽,一首情歌这样甜。常郎长被太阳暖,英芳姑娘霞中悬。晨曦灼灼若美画,晚云晕晕如丽颜。红尘大千佛光照,我与此女曾擦肩。⑤、美人如诗韵依依,美人如花娇丽丽。美人如歌醉曲曲,美人美貌脱俗俗。美人好似一杯酒,美人恰如红芙蕖。美人仿佛小龙女,杨过后辈也入迷。⑥、我爱英芳好姑娘,阳春三月桃花香。今生你我若有幸,共游西湖莺草长。⑦、一怀相思赋予谁?西湖岸畔桃花飞。花开花谢春复夏,何时盼得卿来归?8、登上老界岭,我心感浩然。西接秦川近,东去淮海甜。树森景致秀,山重视觉宽。自古天宝地,鸿鹄鸣云端。——无与伦比原创诗歌。作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发布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凌晨四点至七点。下图为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福佑你平常如意!</p> <p class="ql-block">她的像征</p> <p class="ql-block">像征着她</p> <p class="ql-block">北堂桃花红英芳</p> <p class="ql-block">桐柏阳光健身队队长海平</p> <p class="ql-block">海平领舞</p> <p class="ql-block">淮海丽珠福星高照</p> <p class="ql-block">山亭</p> <p class="ql-block">福星高照</p> <p class="ql-block">桐柏山美景</p> <p class="ql-block">淮海丽珠</p> <p class="ql-block">小桥</p> <p class="ql-block">流水</p> <p class="ql-block">人家</p> <p class="ql-block">丽珠的超市</p> <p class="ql-block">左二为福星高照,与核酸工作人员合照</p> <p class="ql-block">山沟美景</p> <p class="ql-block">协助做核酸</p> <p class="ql-block">青松红叶</p> <p class="ql-block">自然美</p> <p class="ql-block">全员抗疫</p> <p class="ql-block">美海平</p> <p class="ql-block">海平美</p> <p class="ql-block">健身队三人舞蹈</p> <p class="ql-block">前为海平</p> <p class="ql-block">海平过年回家</p> <p class="ql-block">无声的浩歌,有缘的相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