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数字2

与君和悦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接新班,我就带着学生用美篇或其他工具写作。期间,我发现了一个学生的才华,他画了3本漫画,然后再根据漫画写小说。画得什么我看不懂,但能感觉出里面有灵动的故事,那小说语言流畅自如、严谨洗练贴切,让我自愧不如。</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了他的数字,表现数字54/9,9的想象力发挥得好,漫画和小说就是想象力的落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根据如是老师的指导,我对他说:“你的想象力丰富,创编能力和语言表现力强,功课对你来说很轻松,课余多画,多写,多读,可以参加漫画比赛和小说比赛,未来可期,前途无量!”</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他点点头,我的话他听心里去了。问我他的小说有没有发班级群,我说下班后晚上发。过了两天,他又把他的书法考级的证书拿到教室让我看,我给予了肯定和鼓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一个孩子内心都有一粒神奇的种子,等待着春暖花开,期待着每粒种子能茁壮成长,开花结果,绽放出原有的美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