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 冲刺中考 迁西县第三中学九年级(14)班家长座谈会纪实

权儿

<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流年似水,远去的尘封往事值得品味,逝去的青春依然值得回忆,</p><p class="ql-block">走过的路,留下岁月的印痕,蕴含着成长的足迹。</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进九年级(14)班的家长座谈会!</p> <p class="ql-block">不管怎样,我喜欢每届的孩子,每一个在一个战壕里摸爬滚打的同事们,愿时光充满温暖,那每个平凡平淡的日子可变得丰富多彩,我想我们就是幸福的。</p> <p class="ql-block">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懂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们执着过,坚持过,到最后我还是我,你还是你,只不过是懂得了,作为学生,我们不负年华。别说我们不在意,我们都努力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一份信心,给明天一份美好,人生因简单,而变得从容。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放下心中的负担,轻装前行,才能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p> <p class="ql-block">于我而言,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一批又一批的孩子,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一年又一年的搭档,都让我回味,让我回忆,让我回首。</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做家长的日子很辛苦,但是我们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心里甜甜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爱有就远方。</p> <p class="ql-block">生活从不辜负每一个勤奋向上的人,将来的幸运全是过往勤奋地积攒。趁阳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去追逐梦想。因为梦想会发光,所以,无论身处多么漆黑的角落,也总能有一束光,引领我们前往,风雨兼程,跋涉探险,在所不惜。</p> <p class="ql-block">请你们不要忘记,青春的颜色,是五颜六色拼接在一起的。站在舞台上,你们曾经抒发过最美的情感。</p><p class="ql-block">虽然青涩但是真诚,虽然我们还小,但是我们梦想很大。</p> <p class="ql-block">还是很喜欢什么事情都一起做的我们。就像牵牛花,在一个藤蔓上,彼此不弃,彼此安慰,彼此欣赏。</p><p class="ql-block">得帮一把就伸出手,不负相遇,因为若干年后,这些零碎的过往都会拼凑成记忆,再回忆,就是年轻时的岁月了。</p><p class="ql-block">感谢我今年的搭档和各科老师,有你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这个初春的午后,校园里的花红柳绿淡去,但教室里的热情,真是棒棒的。仰起头,望学校的上空,感悟人生。那是一世轮回,总是在风雨兼程。童年,少年,青年,壮年,中年,老年,每一段人生阅历,都令人难忘;每一帧朝霞夕阳,都坚定信心。</p><p class="ql-block">初中时代,抬头仰望天空,微风不燥,云朵飘飘,与我们青春的色彩撞在一起。捡起一片简单的叶子,心中充满无限的温暖,在我的生活里总有那么多的美好回忆,无论是大,是小,是喜,是悲,都让我们回味悠长。孩子们家长们又一次参加家长会,那天,我用美篇记录他们最好的青春。</p> <p class="ql-block">小编有话说</p><p class="ql-block">带班10个年头,最喜欢的活动就是家长会。感谢今年又遇上善解人意的家长,活泼懂事的孩子们,有他们真好。</p><p class="ql-block">晨辉洒满了我们每天跟早操的路,中午刺眼的光,总能照在我们疲惫的身影上,星光总能照亮我们晚自习回家的那条龙翔街,可是,作为教师,我们无悔。</p><p class="ql-block">在班主任的这条路上,我会且行且珍惜,在育人的这条路上,我会把我的教学故事慢慢地抒写成情怀,把我的校园生活也经营的有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谨以此片献给所有的家长朋友和亲爱的同学们。2023.2.19</p>

我们

家长

青春

回忆

总能

孩子

风雨兼程

过往

家长会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