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天相约,静待美丽花开

喜豐收

<p class="ql-block">  年年与春相约,岁岁与春相逢。 </p><p class="ql-block"> 我又来到春天里,笑迎春风,静待花开。</p><p class="ql-block"> 这又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又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踏着春风,迈上春天的道路。一路上,春风拂着我的脸,我与春风一路同行。</p><p class="ql-block"> 在春天的路上漫步,充满诗情画意。春风得意,春意满眼,春醉我心,怎不让我豪情满怀!</p><p class="ql-block"> 无花不成春,春来花成锦。最令我开心,最让我抒情的是,春蕾绽放,春芳吐艳,春花烂漫,春意盎然的春色。</p><p class="ql-block"> 春风最温暖,春花可醉人。度过漫长的寒冬,盼来了春天,走进了百媚千红的春花里,心情是多么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踏春赏花,听鸟语,看花香,沐春风,醉春色,吟春诗,令人兴趣盎然,沉醉其中!</p><p class="ql-block"> 你看,那枝头上的花蕾,含包欲放,蓄势待发,充满希望,充满生机;一朵朵的鲜花,尽情盛开,那张开的花辧,热情洋溢,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张开那温柔的臂膀,迎接春天,拥抱未来。</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一起,拥抱春天,拥抱希望,拥抱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