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蝴蝶菲菲

<p class="ql-block">迷茫的时候就像走进了幽深的峡谷</p><p class="ql-block">跌跌撞撞怎么也找不到来时的路</p><p class="ql-block">心在时光的缝隙里一点点低沉</p><p class="ql-block">学会了装聋作哑抵抗着外面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做了一场长长的梦</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听到你们的脚步声</p><p class="ql-block">我宁愿就这样一直昏睡不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沉沉的梦中</p><p class="ql-block">我独自走了很远的路</p><p class="ql-block">看不见花开花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一任心灵的天幕风起云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那些孤独的寒夜里</p><p class="ql-block">我又一路向北</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开启了一个人走走停停的旅行</span></p><p class="ql-block">哪怕很累也不说心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一抬头看见</p><p class="ql-block">隔岸那一树玉兰花玉洁冰清</p><p class="ql-block">它们优雅的身姿</p><p class="ql-block">映衬着幽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春天是真的来了</p><p class="ql-block">可是,朋友</p><p class="ql-block">叫醒我的不是春天</p><p class="ql-block">而是你——</p><p class="ql-block">一次次来临的脚步声</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