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美

金笔[太阳]

<p class="ql-block">你最美__赠别</p><p class="ql-block">江观宏</p><p class="ql-block">你最美璀璨我昨日</p><p class="ql-block">请你忘了我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就像我忘了你温柔</p><p class="ql-block">彼此受伤结痂来遗忘</p><p class="ql-block">当初海誓山盟痴迷的狂热</p><p class="ql-block">你脸上的媚你腋下的香</p><p class="ql-block">我眼里的醉我嘴上的赞</p><p class="ql-block">今日相忘江湖衷心地祝福</p><p class="ql-block">也许前世结缘时犯了错</p><p class="ql-block">相逢不在合适的时空</p><p class="ql-block">夏天里没有春花的烂漫</p><p class="ql-block">你最美璀璨我昨日</p><p class="ql-block">请你忘了我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就像我忘了你温柔</p><p class="ql-block">你最美__赠别</p><p class="ql-block">江观宏</p><p class="ql-block">你最美璀璨我昨日</p><p class="ql-block">请你忘了我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就像我忘了你温柔</p><p class="ql-block">彼此受伤结痂来遗忘</p><p class="ql-block">当初海誓山盟痴迷的狂热</p><p class="ql-block">你脸上的媚你腋下的香</p><p class="ql-block">我眼里的醉我嘴上的赞</p><p class="ql-block">今日相忘江湖衷心地祝福</p><p class="ql-block">也许前世结缘时犯了错</p><p class="ql-block">相逢不在合适的时空</p><p class="ql-block">夏天里没有春花的烂漫</p><p class="ql-block">你最美璀璨我昨日</p><p class="ql-block">请你忘了我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就像我忘了你温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