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再上课

成音

<p class="ql-block">  连着两晚上的直播课,让尚未恢复精力体力的我再次陷入疲惫之中,如果说前面42天的网课是主动自愿,这次贪心大于自愿。</p><p class="ql-block"> 记忆课结束,主办方又免费送了五天的短视频制作课程。想借机了解一下这些年暴增的短视频市场,它被大众广泛关注,也吸引了我的眼球,它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p><p class="ql-block"> 据说“中国的互联网网民11.4亿人,短视频用户9.4个亿。”</p><p class="ql-block"> 我也是那9.4亿中的一个,每天刷视频平均在3个小时左右,贪心没有躲过诱惑,才下网课又上新网课。</p><p class="ql-block"> 第一天的直播课《全新副业——揭秘短视频的3种赚钱项目》,昨天晚上《短视频爆款打造》,今天晚上主讲打造原创作品、二次剪辑技巧以及短视频带货!</p><p class="ql-block"> 主讲胡一刀老师自我介绍: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畅销书作家,直播主讲民生和财经(抱歉,我还真没听过看过),同时带货销售。</p><p class="ql-block"> 天哪,好一位“刀哥”老师,竟是一位女性,快人快语,1个小时,鲜红的两片嘴唇像机关枪一样吧啦吧啦的不停,短视频市场现状及发展,短视频的优势,短视频都有哪些类型?为什么短视频能快速变现(钱)?</p><p class="ql-block"> 真佩服这位年轻的老师,言词、语态极具号召力和煽动性,密集型的满堂灌让我听得疲惫不堪,课堂氛围则热情高涨,红心、鲜花、点赞不断,年轻人们个个跃跃欲试。</p><p class="ql-block"> 别说,两节课真的再次开阔了视野,了解火爆的短视频,关键是在做作业中学会了怎样按要求剪辑短视频。</p><p class="ql-block"> 真的很累!一早看到班长昨天夜里的留言:</p><p class="ql-block"> “实话实说老师只能帮你回答问题,却无法代替你努力,只要同学你愿意认真学!老师肯定会尽全力帮你!夸奖的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会重点关注你。</p><p class="ql-block"> 寄语:今天的你不努力,明天可能就要面临社会的淘汰 ! 努力不是为了与众不同,而是在平凡的生活里拥有掌控力,拥有自己选择人生的机会。”</p><p class="ql-block"> 年轻真好啊!</p><p class="ql-block"> 还有30分钟开课,坚~持…!</p> <p class="ql-block"> 广播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