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闲云蓝天

<p class="ql-block">昨天,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我们又再次回到白云山。当年我们年轻时,就在白云山麓下,我们唱起春之歌,我们欢歌笑语,我们追逐在绿草茵茵的山坡上……</p><p class="ql-block">这里,留存着我们多少的青春回忆。</p><p class="ql-block">时光飞逝,岁月如昨。</p><p class="ql-block">在这片绿草地上,闲云说要重现当年青春舞动的情景。这对于一个年近六十五岁的我来说,的确是一次超大时空跨度与难度的挑战。</p><p class="ql-block">但对我来说,也许是一个追逐芳华绽放的梦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沿着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走过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想当年青春往事,我有点小激动,情不自禁地扬起手中的帽子,似乎又回到当年的情景,春之歌再次唱响,又回忆起那初春的早晨……</p><p class="ql-block">闲云温馨地提示我,再往右移一点,进入桃花盛开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向着美好的春光,在蓝天白云下,在绿草如茵的山坡上,我一跃而起。闲云将我六十五岁的“青春”瞬间永远定格下来了,也弥补了当年我们没有留下这青春舞动的遗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爱若在,梦就在,青春就一定会再度飞扬!</p><p class="ql-block">青春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