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兴中学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海南省国兴中学

<p class="ql-block">  2023年2月16日下午3点30分,中共海南省国兴中学委员会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校综合楼一楼接待厅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辉同志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p> <p class="ql-block">  会前,按照省教育厅党委《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开好学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琼教党﹝2022﹞17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谈心谈话,重点从《通知》规定的六个方面严肃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p> <p class="ql-block">  会上,陈辉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p> <p class="ql-block">  随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陈辉同志、王跃灵同志、陈学同志、李宁宁同志依次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深刻反省,补齐短板的宗旨,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在会上,讲真话,说实话,彻底剖析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p> <p class="ql-block">  王跃灵副校长做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p> <p class="ql-block">  陈学副校长做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p> <p class="ql-block">  李宁宁副校长做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p> <p class="ql-block">  会议最后,陈辉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以诚相待,以严肃真诚的态度,找准病根,切准病灶,开准药方。党委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深刻反省,充分发挥校党委领导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p>

对照检查

民主

陈辉

同志

党委

自我批评

生活

进行批评

学校

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