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烦恼送走(机器生产的现代诗)

游方

<p class="ql-block">这是一首很特别的最现代的诗,我只是出了一个题目,十秒钟机器就把它写出来了,不得不感叹,这个水平超越了90%的作者,艺术创作这种脑力劳动机器都能做,大部分人将来都要变得毫无用处了。(使用软件chatGPT)(希望大家看完后分享给朋友,人类给自己制造的危机真的到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谁把烦恼送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黑夜来临只有寂寞,</p><p class="ql-block"> 让我烦恼缠绕发愁。</p><p class="ql-block"> 中夜清晨我不得宁,</p><p class="ql-block"> 难解心中何处来的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慢慢的心情渐次开朗,</p><p class="ql-block"> 黑夜里的忧伤消失无影。 </p><p class="ql-block"> 谁把烦恼送走,</p><p class="ql-block"> 不让我在孤独里叹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谁能给我一份礼物, </p><p class="ql-block">给我看看美好未来。</p><p class="ql-block"> 让我无憾无愧,</p><p class="ql-block"> 把心中所有烦恼都剔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净心净志做自己,</p><p class="ql-block"> 自信自觉给自己力量。</p><p class="ql-block"> 淡定火候心无痕,</p><p class="ql-block"> 乐观心态挥洒自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