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 偶遇的缘分

紫荷皈依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偶遇 ,巧合,四目相对,手机抓拍,这样的路遇缘分不由人心跳加速忐忑不安,这是什么动物?像鹿但又不像?有点像傻袍子却很可爱,不会顶我吧?</p><p class="ql-block"> 站在河岸边行走巧遇,它应该是胆子小小而敏捷的,怎么也不怕人呢?竟然径直走到我面前,是饿了吗?:"对不起哈,早上遛弯,我还真没带吃的”。喃喃自语对它说,它也听不懂人话啊?不远处听见草丛里细细苏苏的声音,又跑过来了几只,我原地不动,只看有点不敢动了。它们双耳直立,大大的眼睛呆萌呆萌的样子,目光纯真又可爱,有点像我家狗狗的样子令人想扶摸一下。</p><p class="ql-block"> 昨日雨微凉,润雨洗春颜,草木轻萌动,大地已向荣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手机自拍</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