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缘

宝玉(16279579)

相      逢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世上的不期而遇,往往是属于水到渠成。我与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的相识,便是如此。</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缘分的美在于巧遇,最好的往往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岀现。2022年4月2日晚,我在随意浏览美篇时,看到了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的群公告。自2017年加入美篇以来,我大多是围绕个人情感方面的题材写点东西,并成为情感领域优质作者。所以,遇见这个情感领域群后,似曾相识的亲切感油然而生。抱着走进去一探究竟的念头,我立刻联系上了主持人。他不仅马上拉我入群,还随即与我交流,详尽说明入群后和投稿中的注意事项,令人颇感亲切。其平易近人的态度,给我留下良好印象,内心肃然起敬。</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走进一个门,便是自家人。正巧,我手头上有一篇《推碾的记忆》,打算发岀去。根据当时我们话题的投稿具体要求,略加修改完善后,第二天,首次给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投了稿子,也是作为见面礼吧。结果,首发命中,很快获得精选。更难能可贵的是,星空老师又给予有针对性的耐心指点,我弥补不足之处发岀后,文章很快被美篇平台精选。如果说,以前我是自己摸索着写美篇,这次则不仅从中得到了鼓励,更对美篇的内容和形式,都有了新的见识。由此,对我们这个美友圈与管理团队,产生了一种发自内心的信任感与亲切感。</span></p> 相      知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 相遇的美,在于相知,在于懂得。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人才济济,有众多各领域优质作者。谁是谁的缘?加入组织,就成了一家人。自此,每天我都会徜徉在这方静土,阅读美友佳作,观看群内动态。品文抒怀,怡情养性,丝毫没有违和感与距离感。我既是读者也当作者,努力使自己融入大家庭中。我们的美友之家,也成为我投稿的主阵地。在十个月时间里,发表文章和日常三十篇,其中被美友之家精选二十四篇,其中有十篇被美篇平台精选。对于美友之家先后开展的八次征文活动,我认真思考选题后,每次都积极响应和参与,其中有四次获得了奖励。我还积极参加群里的讨论,在交流中与大家互动,在互动中提高自己。比起群体内许多高产优质的作者来说,以上罗列的成绩尽管微不足道,却令我享受到一种存在感、快乐感。</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惜缘惜福,以诚相待。身在琐碎日常,心向诗与远方。是情感领域美友之家,使我们齐聚在一起,让人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欣慰感。我们的群体硕果累累,在美篇的天空中熠熠生辉,呈现岀一派生机勃勃的气象,吸引了全国亿万美友的注目:家庭成员由上线时的数百人发展到超万人;在美篇这个百花园中,第一个荣获美篇“优秀美友圈”;从这支队伍中,先后培养岀127位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缘分很暖,暖到心动。在这一年中,可以说,我们每位成员都不同程度地提高了写作水平,创作热情在不断高涨。</span></p> 相      爱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如今的互联网时代,这群那圈,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往往令人难以辨别,让人无所适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却越来越认定和热爱这个美友圈。因为,我们有诲人不倦的管理团队,优质的作者队伍,尤其赞赏我们有着严明的群规并坚决执行。大家有章可循,极大增强了群内的凝聚力、向心力,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应该说,经过短暂一个春秋,我们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已成长为美篇天地间的一棵参天大树,深受广大读者喜爱。作为其中的一名普通作者,我从观望到融入,沐浴着清新温馨大家庭的阳光雨露,得以茁壮成长。行文更加流畅规范,配图更加贴切精准,自我感觉对美篇写作的整体把握,更加得心应手。</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缘分难得,缘分很美。我与情感领域美友之家,相识不悔,久处不腻。与众多美友之间,虽然年龄、经历和能力、水平不一,但是,我们共同耕耘着一方热土,彼此相隔千山万水能交流,活动中一起体验更懂得。共同的爱好使我们闲而有趣、忙而有度;不输年少、不负光阴,活岀了自身的生机与活力。岁月,不仅沧桑了我们的容颜,也沉淀了晚年人生底蕴。</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值情感领域美友之家创建周年之际,我加入其中十个月之时,回头望,不仅有幸见证了其发展壮大,自身在旅途中也收获颇多。在美篇的六载时光匆匆过,正如当年加入时的个性签名所言: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身处这个大家庭中,在感受温暖的同时,应尽自己绵薄之力,为之添砖加瓦,助其更上一层楼,越来越红火。</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可以说,偶遇情感领域美友之家,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之一。热爱您,不用千言和万语!</span></p>